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般的英雄

The world of warcarft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註明:中期時間為軍師收入後,中後期是攻打ミドルポ一ト後,後期是最終之戰前。


頭像 星宿 姓名 加入方法
天魁星 主角 自動
天罡星 利諾(リノ·エン·クルデス) 根據地成立後到庵の小島發生劇情,自動加入。
天機星 奧利娜(エレノア·シルバ一バ一グ) 根據地成立後到庵の小島發生劇情,自動加入。
天間星 泰德(テッド) 遊戲後期ラズリル奪回後,仲間人數超過70人,在作戰指揮室發生幽靈船事件後加入。(有時間限制,不能觸發奪還王國情節)
天勇星 達魯(タル) 跟隨主角最先的4仲間之一,劇情自動加入。
天雄星 扎克(イザク) 遊戲中盤,去ネイ島買花のだね,然後到イルヤ島給他後加入。
天猛星 阿庫撒魯(アクセル) ナ·ナル島事件自動加入。
天威星 撒母(セルマ) 阿庫撒魯(アクセル)加入後在ナ·ナル碼頭使其加入。
天英星 阿羅多(アルド) 後期,軍師加入後去庵的小島洞穴前發生情節加入。
天貴星 拉英巴(ラインバッハ) 中後期發展到攻打ミドルポ一ト時,發生事件,然後去ネイ島的宿屋的ガレス那拿薔薇の胸飾給他,之後加入。
天富星 希普(チ一プ一) 遊戲序盤情節自動加入。
天滿星 波拉(ポ一ラ) 跟隨主角最先的4仲間之一,劇情自動加入。
天孤星 基卡(キカ) 遊戲進程中自動加入。
天傷星 克勞斯(ケネス) 跟隨主角最先的4仲間之一,劇情自動加入。
天立星 拉母德(ラマダ) 隨劇情自動加入。
天捷星 托拉維斯(トラヴィス) 收復了オベル後前往遺跡打到深處,墳墓前看見他。推薦使用すりぬけの札出去再進去,在原處看見他,使其加入。
天暗星 斯諾(スノウ·フィンガ一フ一ト) 先前放過他,選項選擇「仲間にならないか?」,107星集齊後,最後オベル奪還後去モルド的情報商人那,有對話,然後開船向西,遇到他加入。(已證實,時間必須在最終之戰前,切不可出發最後之戰的情節)
天祐星 雷吉爾(レイチェル) 後期帶上セドリック去オベル前根據地洞窟,對話後加入。
天空星 胡卡(ヘルガ) 遊戲中期去ネイ島的宿屋裡的客人說關於暴力女的事之後去ミドルボ一ト的宿屋前對話後加入。
天速星 塞多利克(セドリック) 中期到オベル王國時,去宿屋前的女性對話,發生情節,一路追到根據地後,與宿屋老闆對話,把他找出來後加入。
天異星 金(キ一ン) 中後期,將シグルト編入隊伍去ミドルポ一ト港口的交易店的牆角對話,然後把シグルト編出,再與其對話,花10000將其收入.
天殺星 古(ゴ一) 遊戲中後期到庵的小島的森林隨機戰鬥遇到。
天微星 格雷英(グレッチェン) ラズリル收復後,ラズリル騎士團連劇情觸發完成,在防具店前說得加入。
天究星 克拉多(コンラッド) 攻打ラズリル完後,帶カタリナ去港町宿屋找其加入。
天退星 捷艾爾(ジュエル) 最初仲間之一。
天壽星 卡塔莉娜(カタリナ) 根據地成立後,她會自動受傷到根據地,劇情收入。
天劍星 羅撒(ロウセン) 遊戲中盤去モルド島泡溫泉,發生事件,打倒後加入。
天平星 辛拉米(シラミネ) ウゲツ加入後,回根據地,在ビッキ一右面的門裡和他對話後掉魚收得。
天罪星 羅風(ロウフォン) 遊戲中盤去モルド島泡溫泉,發生事件,打倒後加入。
天損星 維格(ウゲツ) 後期ナナル島港口的交易商人旁邊的階梯隨機出現。
天敗星 洛阿克(ロウハク) 遊戲中盤去モルド島泡溫泉,發生事件,打倒後加入。
天牢星 拉庫傑(ラクジ一) 遊戲劇情發生到オベル王國的遺跡,打敗最深處的BOSS後加入。
天慧星 利庫(リキエ) 遊戲劇情發生到オベル王國的遺跡,打敗最深處的BOSS後加入。
天暴星 恰克(ジャンゴ) 中期回自己房間時隨機發現,劇情後加入。
天哭星 普拉克(ブレック) 中期回自己房間時隨機發現,劇情後加入。
天功星 菲兒(フレア) 後期劇情自動加入。

地魁星 達妮(タ一ニャ) 後期和海賊島入口的海賊對話後加入。
地煞星 捷拉米(ジェレミ) 後期把ミツバ帶到隊伍中到ナ·ナル島廣場與之對話後加入。
地勇星 加樂斯(ガレス) 拉英巴(ラインバッハ)加入後帶著他去ネイ島的宿屋使其加入。
地傑星 吉恩(ジ一ン) 中盤去ナ·ナル島的紋章屋,對話後加入,之前最好先去防具屋和溫泉那的村民對話。
地雄星 利洛(リ一ロン) 海賊島根據地成立後,與島上的人談到關於看見人魚的事,出去在近海航行一會,就會發生事件加入。
地威星 克利(ゲイリ一) 後期搶奪オベル王國後與其對話後加入。
地英星 奧穆(エマ) 後期搶奪オベル王國後與其對話後加入。
地奇星 辛格爾德(シグルド) 跟隨基卡(キカ)隨劇情加入。
地猛星 哈維(ハ一ヴェイ) 跟隨基卡(キカ)隨劇情加入。
地文星 米基(ミッキ一) 隨拉英巴(ラインバッハ)--一起加入.
地正星 那波夫(ナボコフ) オベル解放後和鑒定屋的他對話後加入。
地闊星 佛德利克(フレデリカ) カタリナ收復後去道具屋找其加入。
地斗星 莫奧(マオ) 在オベル的船入手後,在主人公の部屋睡一覺、出去時ト一プ會說有關的事,之後去5層訓練所對面的屋子裡調查成為同伴。
地強星 巴洛謬(バ一ソロミュ一) 中期在根據地船上看到他的創刊報紙,去ネコボルトの集落找他加入。
地暗星 赫盧母特(ヘルム一ト) 攻打ラズリル的事件會自動加入。
地軸星 巴布洛(パブロ) 強制劇情加入。
地會星 巴恩(バン) 遊戲中後期ネイ島的抽將店對話後加入。
地佐星 利龍(リ一ルン) 4個人魚加入後、去イルヤ島的堤防對話加入。
地佑星 利勒(リ一レン) 中期,リ一ロン收入後去無人島洞,發生情節加入。
地靈星 尤戊(ユウ) 強制劇情加入。
地獸星 柯利(キャリ一) オベル解放後帶上ユウ和他對話後加入。
地微星 達利奧(ダリオ) 跟隨基卡(キカ)隨劇情加入.
地急星 米勒(ミレイ) 遊戲中後期去ミドルポ一ト聽聞ミレイ逃婚的消息,之後ラインバッハ加入、將他帶到ナ·ナル島收入.
地暴星 萊恩霍特(ラインホルト) 與米茲巴 (ミツバ)在單挑事件後同時加入。
地然星 沃勒克(ウォ一ロック) ラズリル收復後,有一定數量的仲間,去根據地地層文章炮屋聽パブロ有關紋章砲的事,去ミドルポ一ト的空家的空の寶箱調查回答24的答案,,進入迷宮打敗BOSS後加入。
地好星 阿喀基(アカギ) オベル王國偷襲時間後劇情加入。
地狂星 米孜克(ミズキ) オベル王國偷襲時間後劇情加入。
地飛星 奧那(オルナン) 遊戲發展到オベル王國,在右邊大街上對話後加入。
地走星 穆優(マニュ) 中盤後去ナ·ナル島的宿屋,對話後加入.
地功星 魯娜(ルネ) 去ネイ島的海邊撿到メッセ一ジボトル,去ド一ナツ島對話後加入。
地明星 阿美利亞(アメリア) カタリナ收復後,去團長死時的天台找他加入。
地進星 尼克(ニコ) オベル王國脫出時對話劇情加入。
地退星 文德魯(ウェンデル) オベル解放後,去根據地甲板和ニコ對話,後去オベル港口加入。
地滿星 拖布(ト一ブ) 主角進入根據地大船後自動加入。
地遂星 菲魯(フィル) 在海賊島對話加入。
地周星 尤金(ユ一ジン) ナナル解放後去宿屋前面和他以及其母親對話。

地隱星 米茲巴 (ミツバ) 中盤去ナ·ナル的廣場和他單挑獲勝後加入。
地異星 利朗(リ一ラン) シラミネ加入後在,ネイ島和ナナル島之間的海域撒網,隨機捕獲。
地理星 納塔利(ナタリ一) イルヤ島毀滅後去島上的廢墟找他對話後加入.
地俊星 那奧(ナオ) マオ加入後,從主角臥室出門會有同伴ト一プ提供情報,然後去根據地第五甲板(就是最下面一層)ト一プ房間斜對面調查以前無法打開的門。(地圖無顯示).
地樂星 艾切恩努(エチエンヌ) 帶上ラインバッハ去ミドルポ一ト的城主館,對話後加入。
地達星 碧姬(ビッキ一) 遊戲中期去ネイ島的掉橋,看見她後再出場景再進,對話後加入。
地速星 凱特(ケイト) 遊戲中盤ミズキ在隊伍的情況下去イルヤ島六角廣場的一個角落,對話後加入。
地鎮星 夏魯爾母尼(シャルルマ一ニュ) ヘルガ加入後,不斷的進出ミドルポ一ト後加入,最好是外出過幾十分鐘再去。
地稽星 利塔(リタ) ナ·ナル島麻將勝出。
地魔星 奧雷古(オレ一グ) 遊戲發展到ネイ島後劇情加入。
地妖星 佩羅(ペロ一) 遊戲中後期到ネイ島的ネコボルトの集落的交易所,對話後加入。
地幽星 迪坡拉(デボラ) 中後期去ミドルポ一ト的宿屋與其對話後加入。
地伏星 亞古奈斯(アグネス) 與軍師エレノア同時加入。
地僻星 拖利斯坦ト(リスタン) オベル收復後,帶上ユウ和他對話後加入。
地空星 諾亞(ノア) オベル收復後,去調查皇宮王坐後面加入。
地孤星 阿德裡亞諾(アドリアンヌ) 強制劇情加入。
地全星 塞司(セツ) 後期劇情自動加入。
地短星 那爾(ナルクル) 主角成為領導人拿到金印後去ネコボルトの集落,帶上貓人チ一プ一(注意不要傳到裡面,傳到港口即可)去ネコボルトの集落交易店,然後回去,途中發生事件,在倉庫完成小遊戲後自動加入。
地角星 羌樸 (チャンポ) 同那爾(ナルクル)一同加入。
地囚星 馮基(フンギ) カタリナ收復後去廚房找他加入。
地藏星 佩柯拉(ペコラ) ウォ一ロック加入後、ペコラ出現,去宿屋前的大嫂拿インテリアの本,然後出去過段時間再去ウォ一ロック家就可說得加入。
地平星 馬克辛(マキシン) 先去ナナル島的廣場和她戰鬥,然後去ネイ島到コボルト集落之間的草原某樹下找她,再度戰鬥,最後在ラズリル解放後去宿屋讓她加入。
地損星 哈吉爾(バジル) ラズリル攻打後到港町廣場找其對話加入。
地奴星 伊高利(イ一ゴリ) 遊戲中盤去モルド島對話後加入。
地察星 利林(リ一リン) 戲發展到オベル王國的海戰後,再出海發生情節加入。
地惡星 卡魯(カ一ル) 中後期隊伍中的力加起來要高,然後去港町的後街說得。
地丑星 君塔(ギュンタ一) ミドルポ一ト、ナ·ナル島會話後、オベル王國對話後加入。
地數星 戴司蒙德(デスモンド) 主角進入根據地大船後自動加入。
地陰星 魯伊孜(ルイ一ズ) 主角進入根據地大船後自動加入。
地刑星 凱文(ケヴィン) 中期去ネイ島勸村長後劇情加入。
地壯星 帕姆(パム) 中期去ネイ島勸村長後劇情加入。
地劣星 塔斯凱(タイスケ) 遊戲中盤去無人島洞,幫他完成穿衣服的情節後加入。
地健星 納蕾昂(ナレオ) 跟隨基卡(キカ)隨劇情加入
地耗星 哈魯托(ハルト) 強制劇情加入。
地賊星 奧斯卡爾(オスカル) 與迪坡拉(デボラ)一起加入,加入為強行加入,沒有提示。
地狗星 夏多利(シャドリ) 主角進入根據地大船後自動加入。


轉載至八杯酒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蔡中鋼  太好了 要繼續努力喔 支持支持  發表於 06-12-20 15:45 聲望 + 1 枚
不死探長-克盧梭  標題改一下XD?  發表於 06-11-20 22:21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幻想水滸傳(108星加入法)

我很笨~想知道是幻3還是幻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幻想水滸傳(108星加入法)

我今天才剛買呢
目前也是很缺幻4的攻略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59 , Processed in 0.02114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