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皮膚急救法================


明後天就要參加一個重要的約會了,但是皮膚卻在前一天發生了嚴重的問題,
比如突然長了一顆痘痘,皮膚脫皮了,局部皮膚過敏等等……這時候怎麽辦呢?


+牛奶洗面--對付臉色暗沉
速度:5天
用牛奶洗面可以幫你在5日內“換膚”!你相信嗎?貴的護膚品自然有其價值,
天然用品卻非平貨無好,兩者Mix&Match,一樣有傑作產生!

上妝前,可以先用牛奶洗面。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後臉部立即
變得順滑,讓上粉更容易。但用牛奶洗面前,應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過水之後才用牛奶洗面。


  【步驟】
1、先用洗面乳清洗臉部污垢。
2、把適量鮮奶放入面盆內,用毛巾沾上牛奶(不用拭乾毛巾)。
3、輕印面孔,反覆做約5~6次。
4、讓牛奶在臉上敷3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六日不化妝--對付不易上妝
速度:6天
平日不搽粉、偶然才化妝的人較易上粉,因為化妝無論怎樣都會阻止皮膚毛孔呼吸,讓皮膚較易缺水且變得粗糙,所以最好6日內乖乖做個“普通”人,涂點口紅畫畫眉毛,點綴一下就可以了。想到在6天之後的重要約會上你能光彩照人地出現,少化幾天妝還是值得的。

專業底妝上妝技巧

專業的底妝上妝步驟從化妝水開始。使用珍珠白底色不用太多技巧,臉部立體感自然呈現。草率護膚將永遠不能達到清爽亮麗的效果。所以應重視用化妝水均勻滋潤皮膚以及清爽感。首先,將化妝棉兩層重疊,充分浸上保濕化妝水。然後輕拍皮膚表面並有微風拂面之感。此時毛孔緊縮,粉底霜黏著效果將較好。臉頰及額頭拍打過後附以适量乳液並等待吸收。簡單的底妝就做好了。


面霜加維生素E--對付皺紋
速度:1天
如果發覺面霜不夠滋潤,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許維生素E油,在睡前涂。因為睡覺是皮膚休息的好時机,特別容易吸收面霜營養,而維生素E有減少皺紋的功效,赴約前1晚用最适合不過。


保濕面膜上妝前必備--對付皮膚乾燥
速度:5天
每天1次敷保濕面膜,到第五天,皮膚的水分含量應該會變得比較滋潤。當然好的保濕面膜非常重要。


蘿卜(蘿蔔)汁去暗瘡--對付突然出現的暗瘡
速度:1~2天
重要約會前1天生暗瘡都算是不幸,不過也有緊急處理方法:即未受細菌感染,可以用雙氧水涂在暗瘡上,次日紅腫情況應可改善。据說用蘿卜汁對付暗瘡治療亦很有功效。只要將新鮮蘿卜連皮磨成汁,敷在患處,15分鐘後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後,對暗瘡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檸檬敷眼--對付眼袋
速度:5分鐘
有眼袋了!不要擔心,只要用檸檬就能幫你回复眼部的“平整”。不過敷前要記得將檸檬放在水中浸一會,再給眼睛蓋上紗布,放上兩片檸檬等待5分鐘。


塗眼霜按摩--對付黑眼圈
速度:30秒
眼部按摩有去黑眼圈功效,如果在塗眼霜的時候,順便在眼部打圈按摩15~30次,下眼瞼會加速血液循環,黑眼圈甚至可及時由黑色變暗紅色,試試看吧!


睡高枕頭--對付眼腫
速度:一晚上
睡前若忍不住喝多了水,可以試試睡個高枕頭,水分就不容易沉積在上眼瞼,第二天就不怕眼睛腫腫,顯得無精打采了。


敷蛋白--對付黑頭
速度:1天
鼻子紅紅好難上妝,去黑頭絕對不是當日赴約會做的事,當然最好是提前一日做。方法是洗面後,敲破一個雞蛋,將蛋白涂在鼻上,然後用片裝(內不含軟棉)洗面紙敷在上面,待10~15分鐘洗面紙乾後,由下至上拉起棉紙,有去黑頭功效,不過要記住,棉紙消除後,一定要拍上無酒精的爽膚水。


熱水敷唇--對付脫皮
速度:15分鐘
幹燥口唇易脫皮,涂口紅去時才發覺,難道用手撕掉?不行!一定見血,還容易引發過敏症狀,最好是先涂一層厚厚的潤唇膏,用熱水浸濕化妝棉敷在唇上15分鐘。再用牙刷輕刷唇部,刷掉唇皮即可。

================教你DIY去油面膜==============
DIY去油面膜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4、生梨杏仁油敷面:將6個梨子煮透,涼后壓爛,加1湯匙杏仁油,攪勻後敷在面部。能使油性皮膚變得細嫩,且可兼治粉刺。


5、蜜 糖蒜頭擦臉:先用水濕面,之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結束後,亦可成為“清爽西施”。


接下來是我最推薦的:緩解卸妝後幹燥的簡單絕招

出招:每次卸妝洗臉後都別忘了以下三個步驟,同時再配合適當的護膚品,你的肌膚就不會再覺得乾燥了。

  塗化妝水:化妝水含有容易浸透皮膚內部的成份,可以讓皮膚增加擁有儲存水分的能力。保養前使用化妝水,肌膚會因此變得濕潤柔軟,之後使用其他的保養品,延展性會更好。


  噴霧式礦泉水:許多女性喜歡隨身攜帶一瓶噴霧式的礦泉水,尤如救急的消防員。在皮膚幹燥時噴在肌膚上,使皮膚滋潤起來。不過在水份蒸發的同時時,也會將臉部原來的水份帶走一部份,最好的辦法是,在你噴完水後一兩分鐘,再輕輕將臉上多餘的水份吸去。

  保濕潤膚乳:你可以在卸妝過後塗上一層含在天然植物萃取物的精化素或保濕乳,使皮膚在夜間也有充足的養分和水分可以吸收,不至產生缺水現象。
 
[FONT=標楷体][SIZE=6][COLOR=red][CENTER][/COLOR][/SIZE][/FONT][FONT=標楷体][SIZE=6][COLOR=red]你我進入不幸之城[/COLOR][/SIZE][/FONT][/CENTER] [CENTER][FONT=標楷体][SIZE=6][COLOR=red]陷身於永恒的痛苦之中[/COLOR][/SIZE][/FONT][/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3:02 , Processed in 1.1795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