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紅蓮騎士獸

[複製連結] 檢視: 67|回覆: 0

發表於 20-11-27 21:02:36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紅蓮騎士獸        公爵獸(台譯“紅蓮騎士獸”)(デュークモン/Dukemon)是日本萬代株式會社以電子寵物延伸發展出來的跨平台產品『數碼寶貝』系列中登場的虛構生物,初登場於怪獸對打機『D-Art VERSION1』,在動畫『數碼獸馴獸師之王』中松田啟人與基爾獸合體而成的究極體數碼獸。 持有紅蓮騎士的稱號、是網路安全最高位的“皇家騎士”中的一員!
基本信息  
  • 中文名:公爵獸
  • 外文名:デュークモン
  • 其他名稱:紅蓮騎士獸
  • 配    音:野澤雅子
  • 登場作品:《數碼寶貝》系列
  • 等    級:究極體
  • 類    型:聖騎士型
  • 屬    性:病毒種
  • 所    屬:皇家騎士
  • 適應領域:病毒剋星(VB)

數據紅蓮騎士獸/Dukemon 紅蓮騎士獸聖騎士型 病毒種 究極體
名字來源:英語Duke(公爵)
適應領域:VB(病毒剋星)
國譯:紅蓮騎士獸。
登場:數碼寶貝TV版第3、4、5部
聲優:野澤雅子(03劇場版)

資料從身為〖四大龍〗之一的邪龍——〖破滅魔龍獸〗中誕生的聖騎士型數碼寶貝,雖然是病毒種但是卻仍然作為網路的最高守護神——〖皇家騎士〗而降臨,紅蓮騎士獸的身體被99.9%高純度超數碼合金〖クロンデジゾイド〗製成的聖之鎧甲所覆蓋著,右手裝備著聖槍——〖グラム Gram(Gram,即在北歐神話傳說中奧丁賜予巴魯森格一族的勝利與榮耀的聖劍)〗,左手則裝備著聖盾——〖イージス Aegis(Aegis,即在希臘神話傳說中宙斯以及雅典娜使用過的盾,據說蛇發妖女美杜莎被殺後,其頭顱被固定在此盾的正中央)〗,並且還擁有名為〖グラニ Grani(Grani,即為北歐神話傳說中奧丁坐騎神馬Sleipnir的後代,亦是一匹絕世好馬。數碼寶貝3中稱作葛拉尼)〗的坐騎。 但是,紅蓮騎士獸同時也能成為破壞數碼寶貝世界平衡的危險的存在(即混沌騎士獸)。

武器Gram,北歐神話中奧丁賜予巴魯森格一族的勝利與榮耀之聖劍。
Aegis,希臘神話中宙斯和雅典娜使用的盾,蛇髮女妖美杜莎被殺後,其頭顱被固定在此盾中央。
Grani,北歐神話中奧丁坐騎神馬Sleipnir的後代,亦是一匹絕世好馬。

必殺技最終天堂(Final Elysian):從聖盾「Aegis」中發出強烈的光芒,將網路的邪惡淨化的絕技。
皇家聖槍(Royal Saber):用聖槍「Gram」之光迅猛地刺穿敵人的絕技。
勝利槍殺(Sieg Saber):用右手光束狀的聖槍刺穿敵人的絕技。(X)

得意技龍之驅動者(Dragon Driver):以聖槍「Gram」縱切對手的絕技。在騎乘「ZERO-ARMS:Grani」時使用。
冥王星(Yuggoth):「ZERO-ARMS:Grani」口中放出把目標數碼獸消除的球體程式的絕技。
聖槍斬(Gram Slash):用聖槍「Gram」讓敵人“沉默”的技能。
天空聖槍斬(Sky Gram Slash):空中的聖槍斬擊(Gram Slash)。
皇家斬殺(Royal Slash):把聖槍從下往上揮舞的技能。
螺鏇槍殺(Screw Saber):跳躍時使身體轉動,化為龍捲風捲走對手的技能。
聖槍射擊(Saber Shoot):把「Gram」聚集的神聖能量釋放出去的技能。
聖槍突襲(Gram Strike):從「Gram」中揮出強勁一擊的技能。
公爵衝鋒(Duke Charge)
閃電衝鋒(Lightning Charge)
聖盾擊(Shield Attack)

進化路線1:沙礫獸→基基獸→基爾獸→古拉獸→大古拉獸→紅蓮騎士獸(公爵獸)
2:沙礫獸→基基獸→基爾獸→古拉獸→大古拉獸→破滅魔龍獸
3:沙礫獸→基基獸→基爾獸→古拉獸→大古拉獸→混沌騎士獸

名詞解釋Elysian:希臘神話中的極樂淨土、天堂。
Saber:亞瑟王的聖劍。
Yuggoth:猶格那星,一說是冥王星。

其他形態
紅蓮騎士獸X紅蓮騎士獸X登場:數碼獸編年史劇場版X進化,第十三位皇家騎士

紅蓮騎士獸真紅蓮形態登場:數碼寶貝03
介紹:與ARMS(葛拉尼)另一種數碼生命體的融合進化而成。有關真紅蓮形態的紅蓮騎士獸,因為是和「ARMS」另一種數碼生命體的融合,所以也不認為是「皇家騎士」。

《數碼寶貝》之怪獸(二)
數碼寶貝是由日本東映公司製作的系列動畫,目前一共出了完整版共五部,目前第六部正在火熱連載中!這部動畫講述了人類小朋友進入數碼世界冒險的故事。數碼寶貝共出過六部卡通片,分別為:數碼寶貝大冒險1,數碼寶貝大冒險2,數碼寶貝馴獸師,數碼寶貝無限地帶,數碼寶貝拯救者,數碼寶貝交錯戰爭(連載中) 。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8:31 , Processed in 0.05315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