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金屬加魯魯獸X

[複製連結] 檢視: 68|回覆: 0

發表於 20-11-24 20:05:0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 金屬加魯魯獸X[size=0.65em]メタルガルルモンX [size=0.65em]Metal Garurumon X
    基本資料
    等級
    究極體
    類型
    改造型
    屬性
    數據
    所屬
    適應領域
    ME、NSo
    首次登場
    2003年2月上旬數碼怪獸卡片遊戲Bx-1
    名字來源
    英語【Metal】金屬
    日語【がるる】吼叫的擬聲詞

    必殺技&得意技
    金屬風暴Metal Stormメタルストーム
    冰獄冷凍氣Cocytus Breath [1]コキュートスブレス

    設定資料
    通過幾乎全身金屬化而力量升級的加魯魯獸的最終形態。即使金屬化也沒有失去天生的機敏,使用隱藏於全身的無數武器粉碎敵人。位於鼻尖的四個激光照準器照射出不可見的激光,使用紅外線、X射線等所有傳感器分析前方的目標物,就算在視野不能達到的黑暗中想從金屬加魯魯獸眼皮底下逃掉也是不可能的。此外,從背部伸出的機臂放出光束狀的翼,可以在網絡空間以超高速自由飛翔。必殺技是吐出讓一切東西都凍結的絕對零度冷氣「冰獄冷凍氣」。受到該攻擊的物體會瞬間停止生命活動。
    ■來自X抗體對金屬加魯魯獸數碼核的影響
    追加武裝和傳感器(Sensor)的強化得到確認。為了適應從遠距離到近距離的全身武裝化,變成雙腳步行形態,裝備了對遠距離的狙擊、對中距離的廣範圍砲擊、就算在近距離也擁有超高速連射能力的加特林炮「金屬風暴」,以壓倒性的火力著稱。全砲擊能力達到瑪格納加魯魯獸的1.2倍以上,簡直是可以聰敏移動的獸火器。


    註釋[size=0.65em]References
    • Cocytus,「痛泣之河」科賽特斯,希臘神話中冥河斯堤克斯(Styx)的支流,流經地獄最下層的河。《神曲》中在地獄被判為「背叛」這一最大重罪的人,在地獄最下層科賽特斯被永遠冰封。
    [size=0.9em]相關鏈接:官網圖鑑維基獸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4:12 , Processed in 0.052842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