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20-11-14 15:10:50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Fun手做】 30MM系列組裝建議‐硬派科幻機體[空戰型波塔諾瓦」

滿溢著SF風格的嶄新設計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30MM系列商品的-波塔諾瓦 (星際戰鬥型態)。
該商品為波塔諾瓦系列首個可以自由改裝的樣式(星際戰鬥型態)。配色為白與灰的單色系,瀰漫著成熟又矜持的硬科幻機體的氛圍。
因為在低重力的月球表面,所以採用了在重力為1G的地球上無法想像的華奢又長型的腿部以及以太空裝為印象設計、具密閉感的的臉罩型狀。

另外,太空艙外活動用、任務包風格的背包裝備了可以順利抓住大型模組的爪型裝備。聽到宇宙用的裝備時,大多都會想到大型的火箭發動機或是長型的副油箱等等,那保有其特徵的「星際戰鬥型態」該是什麼樣子呢?該怎麼表現出這些特徵呢?負責設計的海老川老師認真進行了考察,此機體飽含了老師真摯的搭配想法,可說是30MM系列的全新境地。(※照片中的支架為另外販售之商品)
bEMX-15 波塔諾瓦 (星際戰鬥型態)[灰色]裝備一覽
依照說明書組裝的話,就會像照片一樣能夠組出一台波塔諾瓦 (星際戰鬥型態)、一台支援機甲,以及可以組出一部分通常型態的波塔諾瓦的多餘零件。

更換零件的話,就能組裝出只有這組套件才有的配色的通常型態波塔諾瓦。
(※無附屬通常型態的武器、背包)
搭配底座拓展「宇宙」!
下圖為使用底座(另外販售)的展示樣貌。可表現出在無重力空間靜靜飄浮的姿態。

和支柱較長的底座4(另外販售)的相性特別好。

使用兩組模型讓改裝幅度更寬廣
其實這個機體(星際戰鬥型態)設計成只要使用兩組模型就能夠組合成四腳的樣態。

使用兩組模型組合成一台四腳模式的積體後,剩下的零件就能當作改裝零件來使用。

組裝出四腳模式後,剩餘的零件可以再組裝出一台波塔諾瓦。可以使用剩下的零件來組出自由改裝的型態。

使用兩組波塔諾瓦(星際用),組合成四腳模式後,可用剩下的零件組裝出通常型態的波塔諾瓦。購買兩組模型就能再組出完全不同樣子的機體,還能分別讓兩台機體有更多的改裝可能。

互相搭配兩組模型,可讓改裝幅度更為寬廣。(※照片中的底座為另外販售之商品)
波塔諾瓦星際戰鬥型態小隊、任務開始!
滿溢著只有量產機才有的「將相同形狀的機體並排」的魅力。
將三台機體裝到底座,展示的樂趣又大幅增加。小隊編成在加上漂浮著的狀態,該展示方法也不失為一種樂趣。

使用多數的模型,改裝自由度無限大。想開始體驗30MM系列中互相搭配各商品的零件的樂趣的人,也很推薦你們這組模型。(※照片中的底座為另外販售之商品)
直接組裝也好、改裝也很棒、拿來並排也很讚,三種樂趣一次滿足的30MM系列2020年的頭號商品,
30MM 1/144 bEXM-15 波塔諾瓦 (空戰規格)[灰色]2020年1月25日 日幣含稅定價1,980
快來找找附近哪裡有賣模型吧!https://bandaihobby.tw/shop/
分享這篇文章 :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49 , Processed in 0.05302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