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中篇小說】 【BL】霸道总裁不图钱(完)

[複製連結] 檢視: 532|回覆: 0

实习生甲:你看到总经理秘书开的车了吗?又是玛莎拉蒂,又是凯迪拉克,又是兰博基尼……我来了一个星期,就没见过他开重样的。这公司发展前景那么好吗?总经理秘书都开得起那么多豪车。

实习生乙:得了吧,你看我们科长开的,一辆破丰田被他老婆撞成什么样了,都舍不得换新的。我们要在这公司混下去,估计也就他那样。

实习生甲:那为什么总经理秘书能买那么多豪车?总经理那么偏心吗?

实习生乙:不知道。我看总经理自己也不过是一辆奔驰天天开。

科长:唉唉唉,说什么呢?总经理秘书是大股东的儿子,别说是总经理了,董事长见了他,都得客客气气的,我们能和他比?

实习生甲:诶?大股东的儿子?来给总经理做秘书?

科长:所以我一直说嘛,你们这些小年轻,不要太浮躁,上班就知道图钱。你看看人家,大股东的儿子来给下面管理部门的总经理做秘书,图什么?难道是图这么点死工资?给他的车换个零件都不够。他图的当然是工作经验,要深入底层,才能对公司知根知底,以后等他当了大股东,手底下的人要是敢欺上瞒下,他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才是有眼界的人。所以我说你们现在这些小年轻呀,也别那么看重眼前的一丁点死工资,要把目光放远一点,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远比……

总经理:胡说八道!工作不图钱图什么?图无良老板给的画饼吗?别拿你们自己和秘书那种奇葩比,他有个做大股东的老爹,你们有吗?!谈钱,是身为上级对下属最起码的尊重!

科长:是是是,总经理您说得对,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注意。

实习生甲:哇,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总经理,我一定要留下来。

实习生乙:你别想了,录用名额是我的!

实习生甲:我们走着瞧!

离开茶水间,总经理回到办公室,就看到秘书神在在地靠在他的老板椅上。

秘书:你说这上班吧,不图钱,总得图点别的什么吧?比如……

看到秘书手上的便携装凡士林,总经理一屁股坐到地上:你你你,别乱来,现在可是上班时间啊……

秘书:其实我不介意你和我在一起是图我的钱,真的一点都不介意。

总经理:谁图你……喂,你别乱来,外面还有实习生呢……唔……

秘书捂着总经理的嘴:是啊,别叫得那么大声,还有实习生在外面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20 , Processed in 0.052638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