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Chara-ani《來自深淵》莉可 1/6比例模型(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リコ 1/6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



超越一切的究極質感!!! 奇譚俱樂部【金屬小魚乾】メタルナニボシ 華麗上桌~
chara-ani《來自深淵》雷格1/6比例模型(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レグ 1/6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

愛玩犀牛
  • 人氣 591
  • 1天前




發行各類動漫畫角色週邊商品的日本 Chara-ani 公司(株式会社キャラアニ)旗下玩具品牌「Toysworks」繼「奈奈祈」後,今(08)日再度發表了出自人氣漫畫《來自深淵》的最新商品「莉可 1/6比例模型」、「雷格 1/6比例模型」預計於 2019 年 06 月發售的消息。



12 歲的女主角「莉可」是持有赤笛的見習探窟家,她有著「不透過水晶鏡片看東西就會頭痛」的體質而帶著眼鏡。莉可自幼生長在孤兒院,性格活潑、充滿好奇,但強烈的情緒起伏往往把事情搞砸,常常私藏遺物而受罰。莉可的體能雖不出色,但對深淵的生態環境知識豐富,並記住了遺物目錄的所有內容,透過出色的觀察力應用所有知識來解決眼前困難,也包含了料理技能。莉可的母親是傳說中的白笛(最高階級)探窟家「殲滅之萊莎」,但十年前展開絕界行後便在深淵下落不明。為尋找母親下落,莉可與機器人雷格展開了探索深淵的冒險。


莉可 1/6比例模型」延續了前作「奈奈祈」的風格,以極為躍動的姿勢呈現莉可活潑、充滿好奇心的個性,隨風揚起的雙馬尾和外套讓整體氛圍更具動感,安全帽為可拆卸設計,底座則同樣是象徵不屈的花朵「永恆香」。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リコ 1/6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
參考售價:12,500日圓 +消費稅
預計發售日期:2019/06
商品規格:ABS&PVC&鐵 製塗裝完成品(※無使用鄰苯二甲基酯類物質。)・1/6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10mm
原型製作:おんだ
色彩:おつあき
製作協力:KON(figuephoto)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06 , Processed in 0.055618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