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8-10-24 10:25:20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問世20週年!《通靈王》漫畫將發售新章和外傳單行本


日本漫畫家武井宏之創作的知名漫畫作品《通靈王》曾經風靡一時,奈何命途多舛來來回回連載了好幾回。今年是《通靈王》漫畫問世20週年,為了紀念這部作品,漫畫第三部《通靈王THE SUPER STAR》於今年5月開啟了新章連載。近日官方宣布將推出單行本和外傳漫畫的單行本,並將舉辦作者武井宏之的簽名會。


《通靈王》本篇漫畫於1998-2004年在《少年JUMP》連載,當時的發行量超過2200萬冊。2004年在故事未完的情況下突然結束連載,後來結局在《通靈王完全版》中補完。2011年在集英社新雜誌《JUMP改》連載了前傳《通靈王ZERO》和續集《通靈王FLOWERS》,2014年由於雜誌社倒閉而導致連載被迫終止。2018年為紀念通靈王20週年,漫畫第三部《通靈王THE SUPER STAR》在講談社月刊《少年MAGAZIEN EDGE》開始連載。《通靈王》的外傳漫畫《通靈王Red Crimson》則是由漫畫家ジェット草村繪製,同樣也在雜誌《少年Magazine Edge》上連載。


據悉,新章漫畫《通靈王THE SUPER STAR》和外傳漫畫《通靈王Red Crimson》的第​​1卷單行本都將於2018年11月15日發售,其中《通靈王THE SUPER STAR》第1卷單行本將分為限定版和通常版發售。此外作者武井宏之的簽名會將於2018年11月23日舉辦,預約新章和外傳漫畫第1卷就可以獲得簽名會的抽選應募券。
《通靈王》新章漫畫《通靈王THE SUPER STAR》插畫


《通靈王》外傳漫畫《通靈王Red Crimson》插畫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3:20 , Processed in 0.052253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