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紋貓

[複製連結] 檢視: 152|回覆: 0

發表於 18-10-18 21:57:5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獸娘動物園:紋貓[size=0.875em]
萌娘百科,萬物皆可萌的百科全書!轉載請以URL超連結形式標注源地址,并寫明轉自萌娘百科。




加帕里公園歡迎所有熱愛動物的friends參與完善本條目。是會編輯條目的friends呢!
歡迎正在閱讀這個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



近危


Near Threatened(NT)
該物種是近危動物。
該動物的野生種群即將面臨威脅,如果不採取措施,在未來一段時間裡,極有可能陷入困境。


基本資料
姓名
紋貓
別號
雲貓、石貓、石斑貓、小雲豹
髮色
瞳色
聲優
得意地形
森林
苦手地形
雪原
組織
喵喵家族
IUCN等級
近危(NT)

紋貓日語:マーブルキャット)是由Kemono Friends Project發起的跨媒體企劃獸娘動物園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size=12.502px] [[url=]隱藏[/url]]


遊戲圖鑑[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8)]
[size=12.3704px]



[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8)]
[size=12.3704px]



原型
[url=]展開[/url]紋貓本體
紋貓(學名 Pardofelis marmorata),又名雲貓,是一種體型與家貓大小相仿的貓科動物。紋貓的尾巴較長,並長有厚毛。紋貓一般棲息在樹上,有類似大理石斑紋的毛皮,故而得名。紋貓一般為灰黃色。過去常被歸入豹亞科,但最新的分類已將它歸入貓亞科。紋貓一般以鳥類、松鼠和嚙齒類動物為食。目前紋貓還沒有被馴養的記錄。
紋貓的居住區自印度東北部起,沿著東南亞地區一直到達婆羅洲和蘇門答臘島。它們在中國雲南省中部和西北部也有少量分布。它們熱愛森林,無論是尼泊爾高山樹林還是婆羅洲的熱帶森林都能能讓它們舒適安家。
由於它們的罕見,紋貓的種群數量一直無人知曉,然而,隨著東南亞一帶森林植被的日漸消失,它們的生存未來也讓人堪憂。紋貓儘管在國內也有極少分布,不過除了雲南省將它們列為省級一類珍稀保護野生動物外,國家級的保護名錄似乎並未收錄。CITES則將它們列入了附錄I,禁止對它們進行任何形式的國際貿易。
自我介紹
知道我的人,意外的很少呢。
我的話,一般住在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
不過,我認為應該會有更想了解我的人呢。
真的。你能成為能理解我的人讓我感到很高興。
遊戲登場(舊遊戲版)
  • 動物名:紋貓
  • 聲優:高橋未奈美
  • 稀有度:★★★
  • 攻擊類型:近戰
  • 群組:喵喵家族
  • 獲取方式:活動「おいしいコーヒー屆けます!ジャパリカフェ出前物語」期間限定卡池;同時,可以在交換所消費5000點各地形點數交換一次
  • 第一人稱:私
努力家的性格,加帕里咖啡店的經營者之一,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所以想被很多人知道而一直很努力。感覺特別容易被騙的孩子
在情人節活動中,紋貓製作了情人節巧克力,不過基本上都被義大利狼吃掉了。(品嘗味道而吃過頭)
資料太少了!連角色故事都沒!

台詞(舊遊戲版)
「みんなと仲良くなりたくて……。 時間があれば、みんなに話しかけてるの」
「想和大家搞好關係……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和大家一起說話。」
「付き合っていくうちにさ、私の特技とか知ってくれると嬉しいな?」
「在交往的過程中,知道我的特技的話會很高興吧?」
「ブームスラングさんは、お友達に私を紹介してくれるの」
「非洲樹蛇啊,為我介紹了朋友的。」
「私のこと、知ってもらいたい。 だから今日もよろしくね?」
「想讓別人知道更多的我,所以說今天也請多指教。」
「わかり合えたって思うのは私の思い込みかな。 これからも少しずつお互いを知っていけたらいいね」
「我的想法是我的,我的想法是我的深信。這樣的話應該繼續相互理解的話比較好吧。」
「私のことを知ってくれていた人に会うと、すごく嬉しいんだよ♪」
「遇到知道我的人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呢♪」
「〇〇さんのおかげでたくさんの友達が作れたよ♪ ありがとう、あなたはいつも素敵よ」
「托〇〇的福我交了很多朋友♪謝謝,你一直很棒呢。」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13 , Processed in 0.05401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