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虎(神獸)

[複製連結] 檢視: 40|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獸娘動物園:白虎(神獸)[size=0.875em]
萌娘百科,萬物皆可萌的百科全書!轉載請以URL超連結形式標注源地址,并寫明轉自萌娘百科。




加帕里公園歡迎所有熱愛動物的friends參與完善本條目。是會編輯條目的friends呢!
歡迎正在閱讀這個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



未予評估


Not Evaluated(NE)
該物種是未予評估的動物。
該動物目前尚未應用本標準進行評估。



白虎
基本資料
姓名
白虎
別號
白虎監兵神君
髮色
瞳色
聲優
萌點
開朗,陽光而且是四神裡相較其它三位而言是較為沒那麼嚴肅存在
得意地形
森林
苦手地形
沙地
IUCN等級
傳說生物怎麼可能有保護等級
親屬或相關人
青龍朱雀玄武

白虎(對天藍怪最終兵器-四神其中之一 代號:西(x)日語:ビャッコ)是由Kemono Friends Project發起的跨媒體企劃獸娘動物園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size=12.502px] [[url=]隱藏[/url]]


動畫登場
[url=]合併[/url]有劇透成份,請慎點
在動畫中為一塊石板,位於在砂星火山上,石板正面有以四神-白虎原型為參考而做出來的類似電路的構造。 而除了白虎之外,在砂星火山上、其他四神也以有對應其原形而有對應電路構造在上面的石板 分別對應東南西北 在砂星火山上,對應著公園東南西北處,只要在各在適合高度放置對應方位石板(東之青龍、西之白虎、南之朱雀、北之玄武)就能產生出能過濾砂之星ρ(サンドスター‧ロー)的過濾網。
遊戲圖鑑[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8)]
[size=12.3704px]
白虎圖鑑



原型
白虎的原型一堆,故不考究、請自行腦補
白虎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四象之一,根據五行學說,它是代表西方的靈獸,形象是一隻白色的虎,代表的季節是秋季。 在二十八宿中,白虎是西方七宿(奎、婁、胃、昴、畢、觜、參)的總稱。
自我介紹
我是加帕里公園西方的守護者,四神獸之一的白虎
以疾風的恩賜惠澤眾生之人
自古以來一直守護著這片大地
能與各位共同發揮這份力量的作用讓我很開心!一直以來有勞了!
我的這份勇武正是為此而存在的呢。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50 , Processed in 0.01402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