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除了鋼彈,魔神也要參戰啦!SDCS 無敵鐵金剛 / 金剛大魔神(SDクロスシルエット マジンガーZ / 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



驅散黑暗的光輝!Ultimate Article《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新1號(仮面ライダー新1号)
HGBD 1/144《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重火力型鋼彈AGE-II SV ver.(ガンダムAGEⅡマグナム SV ver.)

愛玩犀牛
  • 人氣 7043
  • 4天前




由日本 BANDAI SPIRITS 公司 HOBBY 事業部發行,可自由變換高低頭身骨架的「SDCS(SD CROSS SILHOUETTE)」組裝模型除了主打的鋼彈系列外,也將展開非鋼彈類的機器人主題,於今(21)日正式發表出自人氣作品《無敵鐵金剛》系列的第一彈商品「SDCS 無敵鐵金剛」、「SDCS 金剛大魔神」預計於 2018 年 12 月發售的消息。



SDCS 無敵鐵金剛」、「SDCS 金剛大魔神」兩款商品皆以裝甲圓滑的經典造型製作,並附上各種造型手掌,無敵鐵金剛收錄了「金剛飛拳特效」,金剛大魔神則有武裝「金剛寶劍」。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能夠自由變換頭身,將零件從低頭身的「SD骨架」換裝至高頭身的「CS骨架」,彷彿機戰系列的進化般相當有趣!



SDクロスシルエット マジンガーZ / 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
參考售價 各 1,620 日圓;無比例組裝模型;預計 2018 年 12 月發售。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10 , Processed in 0.01280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