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宅宅聖地《虎之穴》3月下旬正式來台灣設立分店✰紳士們買本子啦
[url=]
[/url]


圖片來自:prtimes.jp
衝啊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買本子啦!!熱血、愛與慾望汁(?)的宅宅聖地「虎之穴」即將在3月下旬在台北開設分店!地點正是上回舉辦過特賣會的西門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來自秋葉原的「虎之穴」首次海外展店
走向世界的第一步,就從台灣開始!「虎之穴」台北店將以強項——同人誌商品做為主要販售項目,讓宅宅們能夠更快獲取第一手的原創周邊資訊。以在日本培植出的販售、營運、物流經驗,將最道地的秋葉原宅文化傳達給台灣。
圖片來自:prtimes.jp
2018年3月下旬開店
「虎之穴」表示,早在數年前就一直有聽見來自台灣宅宅們的呼喚,想要將台灣創作者的優秀作品介紹給日本,並希望能有機會來台展店。這個想法透過今年(2018)1月的展售會後,終於成為現實——「虎之穴」台北店預定於2018年3月下旬開店!
圖片來自:prtimes.jp
販售商品包括日本同人誌(一般向/女性向/18禁)、台灣本地創作者的同人作品、台灣漫畫(包括翻譯本)、虎之穴限定周邊&自製周邊。
圖片來自:prtimes.jp
地址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85號—博愛公元大樓2F
營業時間:全日12:00~22:00(預定)
ヽ(́◕◞౪◟◕‵)ノ 捏緊還沒花光的年終、壓歲錢,準備衝一波啦♪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虎之穴台湾PRTIMES_JP「虎之穴台北店」 )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3:08 , Processed in 0.05221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