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詭異生物驚悚漫畫》郊外都市發生連續失蹤事件…椪柑2017.11.20

3
分享

[url=][/url] [url=][/url] [url=][/url] [url=][/url] [url=][/url]


圖片來自:twitter
1994年漫畫家小川幸辰發表昆蟲寄生驚悚漫畫「エンブリヲ」,描寫少女遭不知名昆蟲咬到後,身體也被蟲卵寄生。這次小川幸辰老師再次挑戰全新詭異生物,試圖從人類與其他生物共生的新觀點詮釋不同的驚悚作品。

小川幸辰老師新作「みくまりの谷深」單行本全二冊
圖片來自:twitter
小川幸辰老師擅長利用濃密細緻的背景,誘發出存在於自然界最深層的陰森恐怖感。本書題材來自千葉印旛沼,當地流傳的河童民俗故事,「明明不存在的東西卻出現複數目擊者指證」也成為本作重要概念。故事舞台坐落於連接東京都心與國際機場的新市鎮萬葉,被照葉樹森林包圍的新市鎮,近來發生多起失蹤事件。根據目擊者的指證,犯人是一種約兩公尺長,全身訃告著鱗片的怪物。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來自:twitter
在荒郊野外遇上佈滿宗教圖騰或咒文的狹窄隧道,簡直在考驗主角膽量!
圖片來自:twitter
據說會殺掉所有入侵者的怪物真的出現了!主角追著朋友一路走入森山,沒想到卻是踏入死亡陷阱…
圖片來自:twitter或許最恐怖的不是未知生物,而是人類一代代口耳相傳的古老傳說。經由各種加油添醋後,原本不存在的東西也被描述成駭人怪物…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56 , Processed in 0.01291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