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比小圓還致鬱!《末日的魔法少女》發行量破2[size=0.8125em]怡萱動漫[size=0.8125em]2016-07-09 15:00
[size=0.8725em]

自從2011年的《魔法少女小圓☆魔力》之後,魔法少女題材就從原本給大家帶來夢想的“童話”故事,開始偏向於刻畫人性、講述陰暗的獵奇作品。而這其中的代表莫過於《末日的魔法少女》了。目前作品已經完結,而根據最新偷跑圖片消息:作品的累計發行量已經達到了215萬冊。

這是12卷的統計數據,也就意味著卷均達到了18萬冊的樣子。儘管說跟那些主流的少年漫畫不是一個檔次,但是考慮到本作品的殘酷主題,或許能夠願意買單行本的都是真愛吧?而對此,很多網友評論說:“終於完結了啊……是時候去補了。”“215萬不錯了,能不能出動畫版呢……額,那估計打開全屏都是聖光了。” “感覺低了點,故事不錯,獵奇的同時也蠻有意思的,就是不多看2遍看不懂,有三條平行世界線三波一樣的人,回頭看會發現伏筆不少。”那麼究竟這部作品是否能夠有新的動態呢?怡萱動漫將繼續關注。

《末日的魔法少女》講述了這樣的故事:在看起來很平凡的一天,卻蘊含著令人毛骨悚然的色彩。主人公兒上貴衣只是個普通的高一學生,可是他在這一天遇到瞭如同木偶一般、總是說著“魔法”的少女。而少女殺死了全校幾乎所有的人,那麼究竟她的目的是什麼呢……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8:57 , Processed in 0.052081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