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7-11-24 13:33:4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別被名字騙了】「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動畫10月放送!這可不是歡樂向的魔法少女作品…..【別被名字騙了】「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動畫10月放送!這可不是歡樂向的魔法少女作品…..
由同名輕小說改篇的動畫「魔法少女育成計劃」確定於本年10月放送!
第一眼看這作品的名字好像很有愛的感覺對吧?
我們先來看看早前公開的第一個PV:



看上去很美吧?
但千萬不要被這畫風和作品名稱騙了哦!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本質可是劇情黑暗,女主角要性命相博,互相廝殺的生存遊戲來的
不相你自己看故事簡介:(引自中文WIKI)

熱門社交遊戲「魔法少女育成計畫」,為數萬人之中僅一人能成為魔法少女的奇蹟般的遊戲。
幸運地獲得魔法,過著充實生活的少女們。
然而,就在某一天,她們收到遊戲管理單位傳來「裁掉一半人數過多的魔法少女」的片面通知,於是由十六位魔法少女們所帶來的殘酷激烈、慘無人道的殊死競存比賽,從此拉開序幕……!






動畫官網今天更新了多項情報,除了公開放送檔期和視覺圖外
還有製作人員和部分聲優名單、OP曲情報:
登場角色
白雪:東山奈央
莉普兒:沼倉愛美
STAFF
原作:遠藤浅蜊(文庫「魔法少女育成計劃」系列)
原作插圖:マルイノ
監督:橋本裕之(「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系列)
系列構成・劇本:吉岡たかを(「四月是你的謊言」)
人物設計:愛敬由紀子(「加速世界」)
動畫制作:Lerche(「學園弧島」)





OP主題曲
「叫べ」沼倉愛美(FlyingDog)
這個製作陣容看上去還算令人可以放心期待吧?
動畫化後的女主角畫風線條大幅簡化
和原作有出入是在所難免的
這一點就不要太強求了(累死原畫師和動畫師們也幹不來)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45 , Processed in 0.05314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