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網站》宣布改編動畫 預定 2018 年推出(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7-09-08 11:30:03  由 佐藤健太郎所著漫畫《魔法少女網站(魔法少女サイト)》,宣布將於 2018 年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並且轉至「週刊少年 Champion」連載。





  《魔法少女網站》故事描述,在學校受到欺負,在家裡受到虐待的朝霧彩,對人生感到絕望,正想要尋死時,卻遇見魔法少女網站,獲得了魔法的力量,並且第一次使用就無意間殺死兩個人……魔法少女網站究竟是什麼?網站上面的 TEMPEST 倒數計時是什麼?為何會有魔法少女不惜縮短自己的性命也想獲得強大力量?以黑暗面出發,一群深信魔法不是為了帶來幸福,而是為了走出不幸的灰暗魔法少女,將帶給您不一樣的魔法少女世界!

  《魔法少女網站》台灣是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目前日版已於日前推出第 7 集,動畫目前預定將於 2018 年推出,對於作品有興趣的人,可注意 GNN 後續相關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魔法少女網站》動畫預計 2018 年春季開播 前導視覺圖公開(巴哈勇者:Blue Moon 報導) 2017-11-22 16:18:28 原文出處  改編自佐藤健太郎所著漫畫《魔法少女網站》而成的動畫,官方近日宣布預定 2018 年春季開始播映,並公開了由原作者繪製的前導視覺圖及製作團隊名單。

  朝霧彩在學校受到欺負,在家裡受到虐待,於是對人生感到絕望,正想要尋死時,卻遇見魔法少女網站,獲得了魔法的力量,並且第一次使用就無意間殺死兩個人… 魔法少女網站究竟是什麼?網站上面的 TEMPEST 倒數計時是什麼?為何會有魔法少女不惜縮短自己的性命也想獲得強大力量?以黑暗面出發,一群深信魔法不是為了帶來幸福,而是為了走出不幸的灰暗魔法少女,將帶給您不一樣的魔法少女世界!



  製作團隊方面由執導過《OVA 東京喰種 PINTO》的松林唯人擔綱監督,系列構成由曾參與製作《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的伊神貴世負責,製作公司則是出品過《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Dear My Sister~》的「production doA」。前導視覺圖中為劇中角色朝霧要。


  動畫《魔法少女網站》預計 2018 年春季開始播映。

動畫《魔法少女網站官方網站


©佐藤健太郎(秋田書店)/「魔法少女サイト」製作委員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魔法少女網站》TV動畫化決定★現在的魔法少女殺幾個人都是標配


[url=]Line分享[/url][url=]Line分享[/url]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會胸悶胃痛都是老虛的錯。自從虛淵玄魔法少女小圓》為魔法少女下了新的定義後,越來越多魔法少女手染血腥,腳下的路徑直通絕望、死亡與墮落,殺幾個人什麼的已成為標準配備。佐藤健太郎所創作的胃痛系魔法少女漫畫《魔法少女網站》(魔法少女サイト)宣布TV動畫化決定,連載也隨之移至《週刊少年Champion》,預定將於2018年4月新番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魔法少女網站》
在學校被霸凌,回家又被哥哥欺負,飽受精神凌虐將近崩潰的女中學生「朝霧彩」,誤打誤撞進入了「魔法少女網站」,獲得了魔杖&魔法力量。某天,當她再度遭受欺凌的時候,使出了魔杖的力量,眼前的同學竟突然消失,在遠處悽慘死去……殺人了……。
[url=]Line分享[/url][url=]Line分享[/url]
圖片來自:ameblo.jp
然而這種魔法力量並非毫無限制,每使用一次,都會折損壽命,而當手上的紋章完全消失之時,魔法少女將會死去。
[url=]Line分享[/url][url=]Line分享[/url]
圖片來自:ameblo.jp
這樣的「魔法少女網站」一共有18個,分屬於18為網站管理人(魔法少女),儘管朝霧彩並不想捲入紛爭,但有其他魔法少女正積極在搶奪魔杖,進而引發魔法少女之間的爭鬥。
[url=]Line分享[/url][url=]Line分享[/url]
圖片來自:佐藤健太郎 on Twitter
暗黑系魔法少女TV動畫化決定
伴隨動畫化消息宣布,本作也隨之移往《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魔法少女網站》TV動畫將由曾參與《未來日記》《東京喰種》製作的「松林唯人」擔任監督工作,系列構成為曾擔任《百合熊風暴》《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動畫編劇的「伊神貴世」,並由《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製作公司production doA擔綱製作。
[url=]Line分享[/url][url=]Line分享[/url]
圖片來自:natalie.mu不喜歡魔法少女老是在互殺的話,可以看充滿情懷的2018年1月新番《庫洛魔法使》,要是想看可愛少女相殘,感受胃痛深度的話……4月就追這部《魔法少女網站》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29 , Processed in 0.01397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