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德州教堂傳出槍擊!至少26人死含2歲幼童...槍手身分曝光
昨(5日)上午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的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教堂傳出槍擊,死亡人數初估超過26人,包含一名2歲的幼童,而槍手目前已死亡,警方仍在調查他的身分。

▼(圖/CNN)





當時第一浸信會教堂正在進行晨間禮拜,而一名男子接近中午時走進教堂,直接朝著人群瘋狂掃射,據《NBC News》報導,瓜達魯普郡(Guadalupe County)警局長塔基特(Joe Tackitt)表示,在場約有50幾人,26人死亡,超過10人輕重傷。目擊者表示,槍擊發生時他聽到了至少20聲連續槍響,槍手似乎不只一次重新裝彈。

▼(圖/CNN)



事發後,人在日本的美國總統川普,也第一時間於推特發文「願上帝與德州薩瑟蘭泉的民眾同在,FBI和執法單位已在現場,我會從日本持續掌握狀況。」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85105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發表於 17-11-7 18:14 聲望 + 6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7:15 , Processed in 1.73230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