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四名:天秤座
在生活中天秤座的人擁有很高的人緣,他們看起來很好說話,不愛計較。很多人以此認為天秤座單純沒心機,其實這是完成是誤解。天秤座是最理性的,什麽心機不知道?知道卻不表現出來,一是天秤愛和平的天性,二是裝糊塗活得更輕鬆。這就是天秤的城府心機。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給人的印象是什麽?很多人會說:一個只知道努力做事的呆子而已。事實當然並非如此,金牛座最擅長將自己打造成一個呆子的形象,不懼威脅性,而內心卻是九曲十八彎,而這些平時看不出來,只有在關鍵時刻金牛座才會表現,直接震驚所有人。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腹黑眾所周知,他們就像晝伏夜出的幽靈,猜不透的心思,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做事的套路和真實的想法。最關鍵是天蠍座的人報復心理極強,惹怒他們的後果是,有一百種生不如死的方法在等你,所以輕易不要招惹天蠍座。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深知社會的渾水很深,所有他們輕易不說話,總是保持著低調,最低的存在感,就是因為他們不想被人讀出自己的心思。並且摩羯座的人最擅長的是忍耐,為了最終的目標,他們可以忍受一切,可能要努力十幾年才能成功,他們也心甘情願,這份城府無人能及。苦與樂,再不願說與誰聽。開始懂了:誰都不是誰的聽眾,誰也救贖不了誰!終究,只能靠自己
 
一世長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46 , Processed in 3.09170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