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有一顆柔軟的心,他們在時間上慷慨、在金錢上大方,當你落得無處安身、袋空如洗時,他決不會見你的困境而不顧。“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因此別人也很願意回饋他,成為他的保護傘。因此當他遇到什麽難事時,總會有關心他的人替他補救回去。而且,他們待人接物都比較熱情,為人也真誠、無私,所以會有很多的朋友。當遇上難題時,也會有一群好友來幫助他,常常被好運圍繞,扭轉乾坤!
第二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的運氣似乎總是很好,他們工作事業之所以能一帆風順,那就是總會在關鍵時刻遇上貴人相助。比如讀書時會遇上一個盡心盡責的好老師,工作時會遇上一個大方的老板,但是最關鍵的是,他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會遇上一個賢惠溫柔又體貼的另一半,做他堅強的後盾,讓他無所無所顧忌的去奮鬥,這種運氣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在工作方面,會得到貴人的提拔,獲得新的發展機會或是升職加薪。而在財運方面,水瓶座的人正財會比較旺,隻要腳踏實地做事便能積累財富。
第三名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生性活潑開朗,熱愛與朋友們一起歡愉鬧騰,不喜歡獨自呆在一個靜謐的空間內,正因為如此,他們熱愛出遊旅行,也會結交許多誌同道合的朋友,人際關係十分不錯。無論他們遇到什麽困難都會有這些朋友們的支持和幫助,以順利渡過難關。整體運勢還是極為不錯的,就是容易遭受一些小的磨難,有貴人在就什麽都不必擔心啦。不過雙子座的朋友命中有一貴人能夠幫助你們,就是你們未來的伴侶,能夠幫助你們適當的拒絕別人的請求,讓你們把生活中的重心放在事業工作當中,之後的事業也能夠小有成績,最後能夠發財致富。所以你們一定要趁早尋找你們命中註定的伴侶。
第四名 處女座
精明的處女座很容易就辯識出身邊哪些人,會對自己負責的項目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因此,他們會選擇提前布好局,拉攏該拉攏的人,間接但卻又持續地討好,以備不時之需。隻是,有時候,功利心太重的話,處女座的人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在很多場合都能一馬當先,願意主動承擔新的挑戰,憑借自身的優勢超越競爭對手,獨挑大梁;而出色的表現自然會引起上級或高層的重視,因此也就能成就“伯樂相馬”的佳話。苦與樂,再不願說與誰聽。開始懂了:誰都不是誰的聽眾,誰也救贖不了誰!終究,只能靠自己
第五名 摩羯座
盡管摩羯座的人在明年運勢變化比較大,但依然會獲得“太陽”“板鞍”兩顆吉星拱照。特別是在事業方面,摩羯座的人會有所發展,隻要不怕困難,默默努力付出,調整好心態,便會得到應有的回報。在待人接物方面,他們屬於社交能手,即便和新相識的朋友都可以和睦地相處,給人的印象溫和、親切,人們也很願意接近他。因此人際關係相當不錯,貴人運自然不在話下。
 
一世長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2:59 , Processed in 2.8015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