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交流】 天堂M要來瞜~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9399|回覆: 6

本文章最後由 MKLD15SDB 於 17-8-16 14:04 編輯

有人有注意到目前已經出台版粉絲團了嗎
連結
如果還不知道的話可以稍微看一下
現在每天都會有新訊息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超期待阿! 但事時程不知道會不會又調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 超期待的拉
先按讚 坐等上市了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肖像被遮蔽

禁止發言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李明哲案177天后公開審理當庭認罪,是被迫性認罪嗎?
(記者公孫策馬) 民進黨前党工李明哲在大陸,遭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補經177天后開庭,而且是以公開審理方式處理,李明哲母親和其妻子李凈瑜也到了大陸湖南長沙旁聽觀,此案發生後一直受到台灣藍綠政治人物關注,一些獨派組織和李妻李凈瑜多次以召開國際記者會方式,希望藉由將此案引起國際關注,爭取將李明哲提前釋放,過程吵吵鬧鬧並模糊了此案焦點。
  李明哲3月19日由澳門入境廣東失聯至今177天,案情幾經波折,在長沙岳陽中級人民法院還開庭公開審理下,李明哲當庭承認被控犯罪屬實,李明哲母親和其妻子當場聽到,庭訊後,李明哲也先後與母親郭秀秦太太李凈瑜會面。   
  台灣的綠色政治人物紛紛表示,李明哲是「被認罪」的,是不得已被迫低頭、認罪,包括很久不出現的呂秀蓮和綠色及獨派政治人物, 之後再與並在審理後和李明哲見上引發外界質疑。
  英國廣播公司BBC昨天在網站首頁報導,說李案使得台灣舉國關注,蔡英文也呼籲讓李明哲安全返台,勿讓此案成為兩岸關係發展的阻礙。
  客觀的說,一般台灣民眾應該怎樣看待李明哲一案?如何瞭解此案的發生,及藉此案瞭解在大陸觸法犯案與審理處理的情形,這比綠色政治人物跳出來質疑,一切都是中共的陰謀和被迫認罪,更正面有意義;台灣民眾關注此案,是因為許多台灣民眾會赴大陸經商、旅遊、求學等。
  據轉述,李明哲當庭說在大陸獄中見識到大陸文明辦案,和過去在台灣所接觸到的完全不同,理解到自己過去在台灣所接觸到的都是錯誤的,所以表示認罪悔罪!
  李明哲說,確實經常和中國朋友在網路聊天,討論民主與兩岸關係,在QQ、微信、臉書等社交媒體,撰寫一些惡意攻訐中國共產黨、中國現行政治制度的資料文章,譬如在六四事件、顏色革命、一九八九年蘇聯瓦解等內容,但只是分享作為維權人士的經驗。
  他承認在圍觀華南群擔任管理員,成立公民學堂,不定期撰寫一些惡意抹黑中國共產黨、現行政治制度的文章,鼓吹西方多黨輪流執政的文章,不定期發表,並針對一些熱點事件進行炒作。
  起訴書還指出,彭宇華篩選李明哲是核心骨幹成員,並且另建核心小組QQ群,發佈嚴密群規,規範核心成員,上傳大量抨擊中國社會制度,宣揚西方政治體制的視頻書籍資料,給成員下載學習,也要求核心成員專題學習,提交學習心得。
  起訴書最後指稱罪證包括被告的手機、電腦、旗幟、照片、梅花公司運作計畫書、出入境資料、證人證言、被告人供述與辯解的證物等,至於這些證物的運用,恐怕成為李是否涉案的關鍵了。
  當庭法官問李明哲對此案有何認識,李指稱對過去因為自己錯誤的認識,當然這要感謝執法單位的文明辦案,過去在台灣接觸到對中國有偏見的媒體的一些報導,中國的法治執法有很大的不同,這些讓李對中國有重新的認識。
  李明哲還說,在看守所裡面,有一些電視新聞可以觀看,電視節目都有對中國現行發展有很完整真實的介紹,也讓李認識到中國的發展進步,跟過去在台灣所接收到的資訊,完全不一樣,這些實際執法單位的文明辦案,保障他個人人身、用藥權利、看守所資訊,都讓他認識到過去的思想跟接受到的資訊是錯誤的。
這次這樣的公開審理,開放給民眾及李明哲的家人可以在庭訊時旁觀審理。
  但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卻跳出來批評說,李明哲是「被迫害、被認罪」,這次審理只是大陸擺出來的司法舞臺秀,因為大陸把李羈押到現在才審理,很明顯就是已經談好了,李應該也是希望以認罪方式,儘快結束牢獄之災,但蔡認為李應受到公平的法律對待,希望之後按照兩岸司法互助協定,把李交回給台灣處理。
  發表這樣論調的民進黨和獨派人士很多,並藉此機會說兩岸關係已經艱困阻滯,對兩岸關係影響很差,也是傷害兩岸關係的正常化發展。
  持平而論,處理李明哲案最佳方案就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依法解決問題,首先是對當事人李明哲是有意的處理方式,希望的是公開、公正、依法處哩,以給廣大的台灣人,即在大陸或會前往大陸的台灣人瞭解,及避免不必要或是誤觸了大陸法律,及「顛覆國家政權罪」。
  在當事人已經經過法挺提訊、審理之後,當庭認罪;如果,某些政黨的政治人物總是要發表指責或是偏激的言論,對案件、對當事人李明哲並不是有益的正面助力,純粹是政治人物利用發言炒作,曝光自己;對於大多數人關心的對台灣人在大陸的人身安全與權益,及兩岸和平相處的發展,並沒有正面的助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肖像被遮蔽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3:20 , Processed in 0.05746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