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三好夏凜 於 17-4-5 20:37 編輯


國中少女們的勇者日常,秋番《結城友奈是勇者》新視覺圖&人物設定畫公開!


美少女遊戲公司Minatosoft(みなとそふと)的遊戲開發總監「タカヒロ」負責原案,將於10月秋番播放的原創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繼八月底公布了宣傳PV後,近日又公開四位主角的設定畫和新視覺圖等情報。

【人物介紹】

結城友奈(CV.照井春佳)


每天過著熱鬧國中生活的本作主角。粗枝大葉,任何時候都很積極,有狀況時值得信賴。特技是父母教導的武術。

東郷美森(CV.三森鈴子)


友奈的同學兼好友,也是知己。由於倆人是鄰居便經常一起行動。個性文雅大方,不論操作電腦還是烹飪點心都難不倒她的才女。

犬吠埼風(CV. 内山夕実)


「勇者部」的部長,個性爽朗。散發的大姐姐氣質相當有魅力,非常疼愛可愛的妹妹。家事萬能、擅長作菜,但同時也很愛吃。

犬吠埼樹(CV. 黑澤知葉)


風的妹妹,最喜歡姊姊。舉動有如小動物一般,由於姊姊的光芒太耀眼,正作為勇者部唯一的一年級生努力著。興趣是占卜,尤其是塔羅牌獲得好評。



結城友奈,國中二年級的學生,過著隨處可見的平穩日子,跟一般人不同之處在於她所參與的社團「勇者部」。以社長犬吠埼風為中心,社團活動相當不可思議。神世紀 300 年,在這與西元不同年號的世界裡,她們的「勇者部」即將開始活動!

動畫將在日本MBS電視台開播,詳細時間尚未公開。其前傳作品《鷲尾須美是勇者》在雜誌上定期連載,對本作相關情報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官網查詢。

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官方網站:http://yuyuyu.tv/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4760&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7%B5%90%E5%9F%8E%E5%8F%8B%E5%A5%88%E6%98%AF%E5%8B%87%E8%80%85&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5

國中少女們的勇者日常,秋番《結城友奈是勇者》新視覺圖&人物設定畫公開!0.jpg.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27 , Processed in 0.01331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