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Posted on 2016-10-26 in 遊戲




以下針對10月更新的版本:

9、荒川之主

「鹹魚王」荒川的兩段傷害目前比較尷尬,攻擊比不上茨木,還減自身防,太脆了。

【御魂】網切、針女、破勢看著套數放,總之疊暴擊時別忘加防禦。

GACHA畫師:LARS-mr

8、小鹿男

前期可能不如山兔鐮鼬能出效果,後期相當給力,畢竟是SSR級純輔助。

【御魂】防禦要簡單粗暴:4被服+2防禦/生命,注意速度位,對於純輔助,唯一的要求就是別死太快!

GACHA畫師:失常燒魚

ADVERTISEMENT


7、青行燈

對陣容要求較高的輔助型式神,開局搶先機,先吸你鬼火,這招夠陰!

【御魂】沒有好陣容時當主輸出用:4破勢+2暴擊,注意2號位速度。

有強力輸出時站控場:4雪幽魂/魅妖/日女巳時/鍾靈+2防禦/生命 ,同樣注意速度位。

GACHA畫師:蚊子飛ww

6、兩面佛

非洲人只要努力都可以有的SSR,群體輸出不如大天狗,但可以給敵方DEBUFF打擊,後面再接個強力AOE,屬一波流陣容。

【御魂】4輪入道/蝠翼/網切+2暴擊,不缺火的陣容里選輪入道。5、酒吞童子

ADVERTISEMENT


單攻爆炸,但輸出需要自己BUFF,可能輸出還沒攢夠就被一波流集火帶走了,好在輸出不費火。

【御魂】鬥技中被集火的對象,選4輪入道+2生命,不要被敵人一波帶走你就能把敵人一個個帶走,輪入道有機率觸發雙倍的BUFF疊加,人機對戰選4輪入道+2暴擊。

GACHA畫師:Roroll

4、閻魔

閻魔速度快,攻擊低,自己拉一下進度條,背後站著一幫強力輸出,讓敵方沉默2回合,想想就可怕。

【御魂】百分百沉默,因此不需要御魂強化效果命中,二號速度位要保證,招財貓、蚌精、火靈是目前比較常見的配法。GACHA畫師:櫻桃小丸兔

ADVERTISEMENT


3、妖刀姬

當前版本最強單攻,強化起來就好比收割機,不過2技能是白字傷害,用針女並不受益,所以暫排第三。

【御魂】首推4針女,4網切也可以,再加2暴擊。針女打御魂和AOE多段,後期大家都怕互相秒,換網切破防禦也好用。GACHA畫師:90分5

2、大天狗

大天狗攻擊高、暴擊高,長得帥,群攻第一,帶狗糧神器,厲害了我的狗!

【御魂】首推4針女+2暴擊,多段攻擊的式神也可以配4雪幽魂/鍾靈玩控場,看你怎麼搭配。

GACHA畫師:79357

ADVERTISEMENT


1、茨木童子

「一拳童子」這個外號可不是吹的,一爪就能撓死你!當前版本中公認第一式神,溢出傷害十分驚艷,當然,養不好照樣被打殘。

【御魂】首推破勢套裝,一發入魂,其次輪入道和心眼,不過心眼要看配合。

GACHA畫師:次與一

補充說一句,如果你只有一個SSR,又不是很強,PVP時該奶的奶該防禦的防禦,不要貪圖一時爽裸奔上戰場,千萬不要小瞧非洲人民的椒圖流山兔流。

再補充一句,有了SSR,就請努力嵌滿+15六星御魂,好嗎?

還要補充說一句,你是不是想當歐皇?
https://kknews.cc/game/g2oopzm.html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2).jpg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3).jpg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4).jpg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5).jpg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6).jpg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7).jpg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8).jpg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9).jpg

陰陽師SSR式神最新實力排名&御魂搭配! (1).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09 , Processed in 1.51557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