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情報】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複製連結] 檢視: 872|回覆: 0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數位下載
NT$600  NT$900
立即購買
任何地區都可以進行遊戲
需要連線到網路
需要註冊 Battle.net®
需要安裝 Battle.net 應用程式
技術說明

內容包含兩款遊戲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內含《暗黑破壞神III》與《奪魂之鐮》資料片,提供終極的暗黑體驗。用你與生俱來的英雄之力,撼動整片大地,以冰與火轟擊敵人,自另一空間召喚兵將,消滅橫行肆虐的妖魔。

地獄之門為你敞開
掃蕩邪魔、拯救聖休亞瑞的時刻來臨了。貫穿五大史詩章節追殺萬惡之源與歿天使,盡情探索六大角色職業。完成戰役之後更有冒險模式提供高難度挑戰與豐富獎勵。

征服無垠無際的戰場
遊走於各種3D環境,竭力殲滅惡魔軍團。挑戰數不清的混世魔頭,解決在新地點發現的新任務,獲取各式各樣的戰利品,保證次次經歷皆與眾不同。

勇闖聖休亞瑞的黑暗世界
無論是卡爾蒂姆的通天神塔亦或戍衛要塞的銅牆鐵壁,凡世間沒有一處未遭到惡魔的腐敗影響。 快加入戰鬥,捍衛即將毀於魔鬼之手的聖休亞瑞。

累積無窮財富
在擊敗迪亞布羅的爪牙同時,你還可以蒐集琳瑯滿目的珍寶。在你一路成長為聖休亞瑞傳奇英雄的同時,裝備、升級與製作威力強大的武器與護甲。

與朋友並肩作戰
在 Blizzard 的免費線上遊戲平台 Battle.net 上,最多可與其他三名好友一同對付惡魔大軍。遊戲難度也會隨著團隊實力產生相應的變化(掉落的物品也會更好)。

征服全新的遊戲模式
新的冒險模式將開啟聖休亞瑞的全部地圖,也就是說你可以前往任何章節的任何一個傳送平台。這個模式同時也包含了懸賞任務與涅法雷姆秘境這兩個全新的遊戲功能,值得你一玩再玩。
技術說明
類型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平台

Mac PC版 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3 Xbox One Xbox 360
進階需求

需要連線到網路
需要註冊 Battle.net®
需要安裝 Battle.net 應用程式
可用語言

繁體中文, 한국어, Polski, Русский, Português (AL), Español (AL), English (US), Español (EU), Deutsch, English (EU), Italiano, Français
年齡分級

限制級
本遊戲內容含暴力、恐怖、不當言語情節,不宜18歲以下人士遊玩。

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虛擬物品與加值服務需要另外付費。
https://tw.battle.net/shop/zh/product/diablo-iii-battle-chest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1).jpg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1).png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2).jpg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3).jpg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4).jpg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5).jpg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6).jpg
暗黑破壞神III戰鬥合輯 (7).jpg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37 , Processed in 0.070108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