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緬甸新下水軍艦 滿載中共武器系統
根據《詹氏防衛周刊》的報導,緬甸海軍於12月24日下水的新軍艦塔賓什威帝號護衛艦上,裝備了不少的中共武器系統。

除了最重要的奧托梅萊拉76 mm艦砲(OTO Melara 76 mm gun)外,塔賓什威帝號裝有兩座大陸造的NG-18近距離方陣快砲,還有五管的反潛火箭發射器。而在反潛火箭發射器的後方,則疑似還有兩座用於發射中共製C-802反艦飛彈的系統。塔賓什威帝號護衛艦的下水儀式,被選在緬甸海軍成軍69周年的12月24日舉行。

目前,緬甸仍試圖在彼此競爭激烈的中國與印度之間維持平衡。其政策是向印度購買聲納系統,也向大陸採購飛彈與方陣快砲。不過在大方向上,緬甸則秉持「國艦國造」的立場,自行打造軍艦。緬甸軍總司令敏昂萊(Min Aung Hlaing)強調,包括塔賓什威帝號護衛艦的艦身都是由該國自行建造。這樣做的目的不僅是推動自力更生,同時也能減去大量不必要的開銷。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30006234-260417

緬甸新下水軍艦 滿載中共武器系統.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55 , Processed in 0.08411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