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養著男票玩百合「捏造陷阱NTR 」確定推出TV動畫


「捏造陷阱-NTR-」是一部描寫兩個有男友的高中女生之間關係的百合漫畫。人生中第一次交了男朋友的由真,向自己女神級的兒時玩伴螢請教交往經驗,但總是被取笑或者不知怎麼被kiss等各種戲弄。



她們和彼此的男朋友一起舉行雙重約會,結果螢在約會途中開始對由真毛手毛腳,還對由真做了連她男朋友都還沒對她做過的事…!





由真瞞著男朋友,跟螢之間的行為越來越過火,但她卻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之間已經深陷於其中。

本作在漫畫百合姬(一迅社)連載,最新的第3卷將於11月18日發行。



這次官方也公開了兩名被NTR的男性的聲優。懷疑螢和由真關係的螢的男友,藤原CV 小野大輔,由真的純情犬系男友武田CV 逢坂良太。更多情報將會在11月18日發售的漫畫百合姬2017年1月號上公開。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部名為「citrus」的百合漫畫動畫化喲,簡直是雙重百合福利!
http://acg.178.com/201611/273181099696.html

養著男票玩百合「捏造陷阱NTR 」確定推出TV動畫 (4).jpg

養著男票玩百合「捏造陷阱NTR 」確定推出TV動畫 (3).jpg

養著男票玩百合「捏造陷阱NTR 」確定推出TV動畫 (2).jpg

養著男票玩百合「捏造陷阱NTR 」確定推出TV動畫 (1).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20 , Processed in 0.01325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