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6-12-20 21:11:01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又一部完結?!漫畫「旋風管家」11月進入最終章!
在「周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知名漫畫「旋風管家」將在11月16日發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進入最終章!



「旋風管家」是畑健二郎從2004 年開始在小學館「周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一部搞笑漫畫,故事講述了綾崎颯是個十分陽光的貧窮少年,但是他的父母不斷揮霍還欠下高利貸結果這父母和黑社會簽訂了器官買賣契約要把小颯賣給黑社會,結果在平安夜還是聖誕節來著小颯遇到了一個人徘徊在公園的超級土豪大小姐三千院凪。

由於誤會大小姐以為小颯是和自己告白,結果貧窮少年小颯就進入了大財閥三千院的家中成為了大小姐凪的管家,後續通過凪小颯認識了一群人並和他們展開了各種故事。



近幾年畑健二郎除了「旋風管家」這這一部作品外還推出了「這就是聲優」漫畫,以及小學館月刊漫畫雜誌中的「AD ASTRA PER ASPERA」,「旋風管家」現在是「周刊少年Sunday」的台柱式作品,在今年5月發售的第48卷單行本中官方就已經確定「旋風管家」漫畫將迎來最終章。
http://acg.178.com/201611/273267778324.html
又一部完結?!漫畫「旋風管家」11月進入最終章! (1).jpg
又一部完結?!漫畫「旋風管家」11月進入最終章! (2).jpg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2:46 , Processed in 0.056200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