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機射干擾彈?陸官媒嗆:不想打仗就別虛張聲勢

中國軍機日前穿越宮古海峽時,遭日本F-15J型戰機發射干擾彈,軍事專家怒批日方「明知故犯」,對此,日本防衛省回應含糊,否認陸方說法,堅稱「沒有妨礙中國飛機飛行事實」。北京官媒《環球網》刊出評論指出,日本不該把公共水域視作自己的舞台,若東京沒有決心與中國一戰,就別作出企圖與中國發生軍事衝突的挑釁舉動。

《環球網》社評指出,中日空中緊張程度飆升,以目前現狀來看,距雙方交火、彼此擊落僅差一步之遙,但事實上,解放軍與日本自衛隊根本沒有做好空中格鬥準備,為何軍事衝突仍不斷發生?宮古海峽是合法自由通道,中方行為完全符合國際法,日方不能將合法事情解讀成「中方挑釁」。

社評寫道,中國空軍力量遠強於日本航空自衛隊,雙方一旦交火,日方絕無優勢,儘管日本有美國當靠山,但在核大國邏輯前提下,索討美國支援不容易,「美日同盟不是日本可以隨意挑釁中國,而不用付任何代價的保險單」。東京必須意識到,自己是實力不強、挑釁欲望特高那一方,已到了需要克制強迫症,思考自己正在做什麼、想要什麼的時刻了。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12001818-260417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14 , Processed in 3.34255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