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b_1002000 於 16-11-14 09:44 編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1架81空軍表演隊飛機12日傳出墜毀在唐山,微博帳號「不沉默的大多數」指出,雙座、前座的飛行員及時跳傘,男機師僅受輕傷,但後座女飛行員余旭跳傘失敗,不幸殉職。據了解,中國目前具有表演機飛行資格的女機師只有4名,死者余旭是其中之一。

綜合陸媒報導,今天在武清上空表演時,雙機滾轉相撞發生事故,墜落到唐山陳家鋪大楊鋪村西南地里。表演機型號J-10雙座型,前艙飛行員跳傘成功,後艙女飛行員余旭跳出撞僚機副翼,跳傘失敗不幸死亡,她的身軀在空中解體,「無數堆碎肉和一個辨不出模樣的頭」。

從網友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飛行員的降落傘以及座椅掛在路邊的1根電線桿上,降落傘隨風飄舞搖擺。余旭1986年出生於四川崇州,空軍上尉,二級飛行員,現任空軍81飛行表演隊中隊長。她也是中國空軍首批J-10女飛行員之一,有「金孔雀」美譽。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112/810216.ht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FC-31好像不是親兒子,跟VT-5坦克差不多那種類型,比較高級的出口型武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4#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5#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6#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1:02 , Processed in 3.11646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