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6-10-14 10:25:1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魔法老師」衍生作赤松健漫畫「悠久持有者」將動畫化

  提到赤松健這位漫畫家這幾年給人的感覺就是在為日本加入TPP後同人創作面臨的問題而奔走在日本國會之間,不過赤松健對於漫畫創作本身並沒停下腳步,在2013年8月赤松健連載了新的周刊漫畫「悠久持有者」,今天傳來了「悠久持有者」動畫化的消息,同時這部作品也宣布移籍到月刊漫畫雜誌上。另外「一拳超人」重製版漫畫的作者村田雄介將在講談社雜誌上開全新的周刊漫畫連載。


  赤松健這位漫畫家的作品知名的有「純情房東俏房客」還有「魔法老師涅吉」,在后宮漫畫方面赤松健也算的上是一位大師了,這兩部作品改編的動畫當年都是人氣作品,而「悠久持有者」是赤松健從2013 年開始在講談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一部后宮少年漫畫,「悠久持有者」的世界觀繼承自「魔法老師涅吉」。


  2086年,世人皆知魔法之存在已經10年。近衛刀太住在日本的一個小村子,夢想去首都「新東京天之禦柱市」做一番大事業,但被村長要求:先打倒他的班導師兼監護人雪姬,才能啟程前往天之禦柱市。刀太與同班四位男同學是好朋友,他們每天挑戰雪姬,希望能打倒她,但總是無功而返;雪姬覺得他們自不量力,卻也樂在其中。賞金獵人橘老師突襲雪姬,終結了這段平穩的日子。而雪姬的真實身份被這場戰鬥揭穿:她是「魔法老師」裡的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依文潔琳·A·K·麥道威爾。雪姬要求刀太自己決定是否喝她的血,刀太喝雪姬的血後成為不死之身並擊退橘老師。這場戰鬥過後,雪姬與刀太深知不能留在村中,啟程前往天之禦柱市,展開悠久持有者的冒險。

  刀太的外公就是涅吉,而且刀太完美的繼承了涅吉無意識攻略妹子的屬性,而「悠久持有者」在宣布製作動畫的同時宣布移籍到「別冊少年Magazine」上,宣布動畫化反而從周刊連載變為月刊連載也確實不多見,這部作品對於當年喜歡「魔法老師涅吉」的粉絲來說就肯定很有吸引力。

http://acg.178.com/201606/260354565474.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54 , Processed in 0.051466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