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Bluesky Frame Rate Converter
【軟體語言】:英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744KB
【下載位置】:http://bluesky23.yukishigure.com/BlueskyFRC.html
【作業系統】:Windows
【解壓密碼】:無
【軟體介紹】:BlueskyFRC是一款使用顯示卡的運算把一般24/30fps的影片轉換到60fps流暢播放既影像濾鏡,它主要支援AMD GCN1.0架構以後的顯示卡包括APU的GPU,但亦支援INTEL Haswell架構以後CPU內置的顯示運算部份。
它建基於AMD Fluid Motion的AMD自家製作的24/30fps轉換到60fps的功能。
但它需要配合一些支援外部濾鏡的播放器例如,mpc-hc、mpc-be、potplayer.......等知名第三方播放器。
配合DXVA Decoder,配合硬體加速運算以降低24->60fps加幀時的gpu負荷。
Zero-Copy模式,配合播放器的EVR渲染器也可以把24->60fps加幀時的gpu負荷降低。

詳細圖文安裝及使用教學:http://ppkkkp.blogspot.com/2016/05/bluesky-frame-rate-converter.html





 
睇片研究所:http://ppkkkp.blogspot.com/
[img]http://ppkkkp.blo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29 , Processed in 0.052683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