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女僕在二次元的世界中一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以女僕為主角的動漫作品也相當的多,除了一般料理主人生活起居的經典型女僕之外,也開始出現具有作戰能力的女僕了呢。

而現在服務我的女僕愛緹雅就是屬於前者,她除了會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打理三餐之外,最重要的是她的笑容總是會讓人覺得明天會更好阿(偶爾還會從她那拿到好東西)


雖然女僕看起來很像吉祥物一般的存在,但是愛緹雅可是有著加成屬性的能力,而且加成的能力還非常非常的可觀,所以說女僕不僅下得了廚房,也上得了閨房,各種實用對吧(咦?)

當然如果野心像我一樣大也是可以一次擁有四位女僕,這樣不僅是後宮開成了,連能力都順便幫你加好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最後當然要請出那位招募中心的代言人來替我們說一下話,還在等什麼,快來簽下去成為主人阿!!


報名表可以點我,如果你是iOS就填下面那一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有QB有推!!
一開始以為是要簽下去當女僕,結果是當主人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好愛女僕的,這款遊戲看來很適合我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的很想開(!?)後面那兩隻女僕出來(!?
不知道之後開出來會有甚麼額外的效果
期待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38 , Processed in 2.42978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