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常夜ノ闇 於 16-3-17 22:24 編輯

突然中二病發弄的,聽說輕小說標題都要這麼長

---------------------------------------------

氣勢磅礡片頭曲


在很久以前,派那卜大陸有個傳說♪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一把名為噎死靠你爸的聖劍,據說只要擁有它,就可以實現擁有者的任何願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位叫夜瑟王的人用聖劍噎死靠你爸一個打一百億個,統一了大陸♪哺嚕嚕~哺嚕嚕~哺嚕嚕~哺嚕嚕~

但後來野心勃勃的大臣為了奪取聖劍,聯合將軍跟鄉民造反♪叭叭叭叭~叭叭~叭~~~~~~~

最後吃下大臣準備的早餐拉肚子的夜瑟王被推上斷頭台,在他死前留下了影響後世甚劇的一句話♪叭啦叭叭~叭~叭~叭叭叭~






-某處上空,兩個熾天使互相嘴炮中-



「難道天使跟人類惡魔真的沒辦法和平共處嗎?!為什麼要奴役人類濫殺惡魔!」

「住口!!天使族是至高存在,怎麼可以跟低賤種類相提並論!」



「究竟要犧牲多少,你們才願意看清事實?至高,不是用壓迫跟奴隸就能換取的....

看來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就算此身化為虛無,也要阻止你們的錯誤,喝啊!」

只見熾天A不知從哪拿出閃閃發光的大劍,然後往自己身上捅了下去!

「不可能!你居然甘願為了低賤種類使用天使族最忌憚的禁術,你太可惡了!」

「以後的事...就拜託你們了...唔玻啊-----!」

熾天A身體化成諸多光點,朝不同方向疾速飛去,只留下了憤憤不平的神無月陽水...




-某平原-

「今天依賴有夠少,只能打打史萊姆賺點零用錢了嗎...」

某個一看就知道是個窮鬼的盜賊說道



「早上想說去找看看有沒有公會收人,結果遇到機八人,想到就心情超差的」






「你要加入天翼之鍊公會?」

「是的」

「等級多少?」

「16」

「職業是什麼?」

「盜賊」

「有打過蜥蝪人、食人魔、石像鬼等強力怪物的經驗嗎?」

「...沒有」

「像你這種軟腳蝦的冒險者,沒資格加入天翼之鍊公會,滾!」





「...如果要表達當時情境,那大概就是這樣吧(
請點此)

沒關係,大丈夫忍辱負重,等我找到傳說中的聖劍噎死靠你爸變成大陸最強最富有的人後,就換他求我當我的小跟班,超爽的」

正當暗影作白日夢作到忘我之時,忽然看到兩個流氓追著一個女子A跑

「(超可愛女孩!如果救她她就會崇拜我,把她調教成肉OX後再用她身體撈一大筆錢,真是個好主意)等一下!」

思考完自以為天衣無縫其實漏洞百出的奸計後,跳出來擋在女子A跟流氓中間的暗影

「啊?你是什麼東西!敢擋在本大爺面前,不想活了是不是!」

「大哥是對的!」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現在就讓你們知道我的做法我的做人,吃我大絕----空!破!斬!!!!!!!!!!!!!!」



「哇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什麼空破斬,跟抓癢沒兩樣」

「靠杯!不是流氓而已嗎?怎麼強成這樣!?」

「給本大爺去死!」



正當救美不成英雄變狗熊的暗影快要吃土絕體絕命之時,一個聽起來很帥超帥非常帥的聲音阻止

「等一下!」

「這次又是誰啊?怎麼有這麼多的等一下!」



氣勢登場曲


「怎麼一出場就這麼有氣勢,還自帶BGM?我不是主角嗎?」

「大哥,這個人看來好帥!」

「本大爺最討厭帥哥!我們兩個扁他一個!」



「我的逆刃棒棒!努哇!!!!!」

「我的樹枝棒棒!咕哇!!!!!」

「好強!居然一擊就把兩個流氓打爆了,他到底是什麼人?」

「你們兩個沒事吧」

「嗯,多虧閣下及時援手,否則我們...」

「哇~~飛猗哥~~~太謝謝你了~~」

看著抱著帥哥的女子A,內心突然有著無盡酸楚的暗影

「好了好了,沒事就快回妳們公會吧,他們都很擔心妳」

「好~~掰囉~~~」

眼中毫無暗影存在的女子A離去



「抱歉讓你見笑了,那個是我朋友公會成員...對了,你怎麼會跟她在一起被那兩個流氓襲擊?」

「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暗影把自己的卑劣企圖掩蓋,以仗義相助的形式對飛猗說明

「雖然你很弱,但有著一顆俠義心腸,實在是不簡單」

「我只是看不慣兩個流氓欺負一個弱女子,就忍不住強出頭,卻差點死在他們手裡,真是慚愧...」

「這樣好了,你要加入我創的空之軌跡公會嗎?」

「咦?...這樣好嗎?看你那麼強,公會一定很多高手吧」

「啊-其實我是前些日子到這邊來,公會創沒多久還很少人,而且我相信你未來一定大有成就,會對武林有所貢獻」

「(武..武林?他是不是古裝劇看太多...)喔...喔,既然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會長

(這個人這麼強,跟在他這裡準沒錯,以後還會吸引可愛女孩入公會,到時候我如果變高手,也會吸引一兩個女孩當後宮,哈哈)」

「叫我蒼之飛猗就好了,大家都是朋友,我不希望有什麼分別」

「(好...好閃耀的光芒!所謂的內心帥氣就是這樣嗎?!太...太刺眼了!)」



-離公會不遠的森林-

「嗯...?那是?」

一大群哥布林包圍一個女子,只見女子一派淡定,毫無懼色

「今天怎麼那麼多事情?飛猗我們快去救她」

「啊...不用了,是她的話,那群哥不林大概三秒後就解決了」



「呃..........」目瞪口呆的暗影

「每次都這麼壯觀啊,總之,我們先回去再說吧」




-空之軌跡公會-

「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以前認識的朋友冥音‧夜之光,在公會裡是魔法師,剛剛那個是她的基礎術」



「...(點了點頭)」

「(這是...文靜美少女的氣息!我的心跟下面的頭居然一直砰通砰通的跳!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不行,我要冷靜)

雖然我知道飛猗你是個非常不簡單的高手,沒想到你交的朋友也這麼厲害」

「如有緣至,即使無心也會遇得,如有緣盡,任何心中的不捨,也無法挽留。如此縹緲的緣字 ,不是相信,而是天定,緣,是另一種命運的詮釋。 」

「(這怪咖怎麼突然文青起來了?)呃...一切都是緣份就對了?」

「...(點了點頭)」



-夜晚,公會某人房間內-

「(嗯...些微的打呼聲,看來應該是睡了(使出開鎖技能,悄悄進入),魔法師的話應該不擅近戰,

看薄本裡睡O最後都沒被發現,反正以後都會被我攻略,就趁現在先上車後補票,讚!小冥音葛格來囉!)」



「忘了跟你說,其實她近戰更強」

「唔玻啊....」



三分鐘熱度燒完了所以草草The End(被拖)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43 , Processed in 0.91117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