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旗下手機《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iOS / Android)宣布將自 2 月 22 日至 3 月 6 日與動漫作品《BLEACH 死神》展開合作,官方正式對外公開了角色的能力值資訊以及地城情報。
13.JPG
  《BLEACH 死神》原作是由久保帶人所繪製的漫畫,自 2001 年起於週刊少年 JUMP 持續連載中,單行本共 70 集的累積發行量已突破 8200 萬本。

合作期間:日本時間 2 月 22 日 10:00~3 月 6 日 23:59

  在本次的合作轉蛋部份,主角群包含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井上織姬、石田雨龍、茶渡泰虎、四楓院夜一、浦原喜助,「護廷十三隊」內的更木劍八、日番谷冬獅郎、松本亂菊都確認將登場。

合作地城資訊介紹
  在合作地城部份,則以原作中的「屍魂界」為藍本,分為「中級」至「超地獄級」5 個等級。路途中會有斑目一角、阿散井戀次、涅繭利、斬月等角色現身,在最深處坐鎮的頭目將是露琪亞的義兄「朽木白哉」。

  當擊倒敵方時,有機率會掉落與合作角色擁有相同主動技的「斬魄刀」,可用來提升角色的主動技能等級,縮短發動所需回合數。

《龍族拼圖》與《BLEACH 死神》的合作將於日本時間 2 月 22 日至 3 月 6 日舉行,台港版的活動與日版內容可能有地區授權差異,詳情以官方公告為準。
轉貼自:http://gnn.gamer.com.tw/5/128055.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5:04 , Processed in 2.13343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