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轟姆醬阿撒茲勒

[複製連結] 檢視: 255|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轟姆醬阿撒茲勒

曉美焰腳
K-ON 中野梓 梓喵 港版 +頭髮
立花響
黑金之王鋸港版手掌
DM死亡大師港版身體
墮落的看守天使之首領,失樂園中叛亂天使眾的首領。亦是列稱於“撒旦級”的大魔王之一。希伯來語「神之強者」之意,像神一樣強大完全的除去移動和荒野,又作Azael、Asiel、Hazazel、Azel。其名出自於《聖經舊約-利未記》代罪羔羊(scapegoat)的意象惡魔化。
阿撒茲勒的代表物即為山羊,又被認為是山羊之神,猶太人在每年的九月十日為贖罪日(Atonement),儀式中必需血祭兩頭山羊,一頭獻給主,一頭即要獻給阿撒茲勒以像徵原罪的救贖。
猶太傳說中他擁有熾天使或智天使的位格,是看守天使群的指揮者。是諾亞時代和熾天使桑楊沙等等與人類女子,生下二百個天使的天使之一,曾經一度敗戰在天使拉斐爾下,其中的緣故在舊約聖經偽典「以諾書」第八章開始一至二節中有收錄。在Nephilim(看守天使與人類所生的巨人)遍布全地製造災難後,身為指揮官的阿撒茲勒自然得負完全的責任。又有人說他是引誘亞當夏娃吃下禁果的那條蛇。阿撒茲勒是為愛而墮落。
據說他被其它大天使埋在耶路撒冷附近的深坑中,處以永遠的幽閉處分,在最後的審判日將被投到火湖里去。
而回教傳說中,阿撒茲勒又名伊比利斯,因拒絕率領看守天使服務人類,說:「火之子焉可拜土之子?」因而被罰。
形象特徵
地獄的君主,人類的誘惑者,山羊的守護者。在地獄裡,因其原始的崇高地位和權能,被路西弗任為左右手。據猶太教的傳承之中,其形體有七個蛇形頭、十四張臉和12枚羽翼,並且騎在蛇上。

轟姆醬阿撒茲勒 (1).jpg

轟姆醬阿撒茲勒 (2).jpg

轟姆醬阿撒茲勒 (3).jpg

轟姆醬阿撒茲勒 (4).jpg

轟姆醬阿撒茲勒 (5).jpg

轟姆醬阿撒茲勒 (6).jpg

轟姆醬阿撒茲勒 (7).jpg

轟姆醬阿撒茲勒 (8).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05 , Processed in 0.01400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