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I~各位讀者們好,中秋快樂啊!五年前的這個時候,正是小弟開始創作[神光]的起點。不知不覺就已經度過了五個年頭,而[神光I]的劇情也到了尾聲,這第五季將是[神光I](首部曲)的最後一季了,在這一季結束後,小雁和主角們的高中生活也就此告一段落,但故事尚未結束,應該說,接下來的第二部曲[神光II],佔了整部漫畫的三分之二篇幅,才是整個漫畫的最重心~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這一篇預告篇之後,小弟將會休刊兩個月詳細計畫第五季的回數安排,我將會修正以往為了縮短頁數而將分鏡和對白擠在一起的毛病,而會將頁數適當擴展,讓劇情更加流暢,讓每一回限制在20頁上下,並看情況切分成上下集~最好的情況是,希望每一回能在1個月就更新一篇,要不然拖了三個月,大夥兒老早就忘記前面的劇情是什麼了XD"

最後,感謝所有支持小弟創作至今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得以堅持創作至今,也讓我這一路走來不孤單,謝謝各位(鞠躬)~接下來的[神光II}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PS:下面的預告畫面由於我自己不清楚每一回要花多少篇幅,所以全部暫用Memory ’’X’’作為回數代稱~不過這些畫面是根據劇情發展順序排列的沒錯:)



p1.JPG







p2.JPG







p3.JPG







p4.JPG







p5.JPG
p6.JPG
p7.JPG
p8.JPG
p9.JPG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TO  BE CONTINUE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不停畫5年,真的太強了,佩服佩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9:33 , Processed in 1.26004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