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先前剛發表大型改版消息,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所開發的動作遊戲《刀劍神域-Lost Song-》,於昨日晚間舉行的官方NICO轉播節目中發表了後續消息,其中本作及前作《刀劍神域 ―虛空斷章―》確定會在未來移植至PS4平台,後者更添加Re.標示,內容將有一定程度上變化,其中包含畫面及系統要素方面的強化。

告知影片

至於上次公開的大型改版「劍戟的奏者」也正式在今日上線,諸如全新操縱角色「露科絲」、「瑟芬」、網路PVP系統、超大型頭目任務及全新副屬劇情等更新將全數實裝。

另外,昨日還額外發表一名全新操縱角色「黑雪姬」,為原作者另一部作品《加速世界》中的女主角,相信粉絲們都不陌生。

「黑雪姬」確定參戰

官方在節目中也宣布系列續作將進行開發,但詳細內容並未多加說明。從這消息可以確定《刀劍神域》系列遊戲並不會就此結束,對粉絲們來說絕對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呢。


改版介紹影片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刀劍神域 -Lost Song-

售  價:PS3版7,120日圓、PSV版6,170日圓、限定版9,980日圓(皆不含稅)

製作公司: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遊戲平台:PS3/PSV

遊戲類型:動作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2015年3月26日(繁體中文版: 2015年4月20日)

《刀劍神域 -Lost Song-》官方網站:http://sao.bngames.ne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留言
水羽  轉Animen  發表於 15-5-29 00:17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16 , Processed in 0.01817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