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雞婆佛劍 於 15-2-8 09:39 編輯

這部電影我是沒去看過,因為我本身就反黑社會反暴力的那種個性的男人!!片商演員為賺取利益(別跟我說你們是被黑道威脅才拍這部電影
)不惜那別人的孩子來開玩笑俗語說:別人的小孩死不光 一堆青少年青少女都被灌輸錯誤價值觀盲目崇拜黑社會個人英雄片子!
我有個問題想問拍戲得金馬影帝那位你人生中就只有這部片讓你驕傲嗎?難道沒有別的如溫馨陽光正面附教育意義的片子嗎?還是說你的成就
就只有如此另外四位我想你們也好不到那去!下流至極的片子不可取也現今社會亂像多他們也該付點責任吧!我就不相信你們當人家的父母你有膽量敢讓小孩知道你們拍暴力集團的片子!!戲歸戲人生歸人生千萬別再誤導社會大眾!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結局不也點出眾人沒一個好下場的嗎

更別提主要角色們幾乎都是悲劇收場

妳為了反而反吧 很不理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記得結局下場都很不好,但是理性一點的討論是OK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想信大家都有判斷能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5:25 , Processed in 3.1217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