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攻略】 LINE 混沌世界 種族克制關係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431|回覆: 0

混沌世界中,卡牌是有著種族的劃分的,比如齊天大聖就是屬於魔族,唐僧則是屬於人族。通過基礎的瞭解,我們知道人族在遊戲中是克制仙族的,仙族克制魔族,魔族反過來克制人族,至於獸族則是自己克自己。

不過,這裡說的克制,並不是我們慣常認為的屬性的壓制或者是傷害的放大削減,而是通過種族的特點來體現的。

[人克仙]:人族特長蓄力,受傷害次數觸發技能,仙族各種逆勢,陣眼,傷害不高,次數多,更便於人族蓄力,其實這裡還有個很少人關注的地方,那就是暴力人族的代表羅成,羅成有個技能叫堅韌,受到傷害高幾率提高10%的攻擊,有堅韌的人族很多吧,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現在都說人族腿短,都想快點出手,其實這也是個誤區,因為人族有堅韌,有蓄力,背水,都是後發制人的技能,先挨打再攻擊,所以必須速度慢,這樣羅成會經常4倍攻擊的,為了讓這一切都能成功,人族配備有最大的奶神農,和高減傷的伏羲,唐僧等。

[仙克魔]:仙族特長遁讓,躲避高法傷,然後再用入陣,陣眼,逆勢,分擊等技能打貧血的魔族,仙族更有仙尊,仙帝,護陣等全體攻擊、全體回復技能,哪怕魔族護法在元形的保護下,都不安全。  

[魔克人]:魔族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克制人族,這也是得宜於魔族的特點,就是元形加上瘋魔,暴擊等強力攻擊神通,讓魔族在保證生存的同時擁有很高的爆發力,特別是到了後期,魔族陣容秒人族那是很經常的。魔族的這個特點就正好起到克制作用了,能夠爆發秒掉人族護法,那麼就不用擔心到了後面幾個回合會讓人族的傷害變高了。而且,有著元形的情況下,只要護法足夠強大,魔族的抗性也是相當強大的,完全可以和人族耗得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3:26 , Processed in 0.05204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