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超級戰隊 40 週年《手裏劍戰隊忍忍者》戰隊英雄化身忍者打擊妖怪

  即將於 2015 年迎來 40 週年的特攝劇「超級戰隊系列」,宣布明(2015)年 2 月將推出全新作品《手裏劍戰隊忍忍者(手裏剣戦隊ニンニンジャー)》的消息。

image

  《手裏劍戰隊忍忍者》是「超級戰隊系列」自 1994 年的《忍者戰隊隱連者》以及 2002 年的《忍風戰隊破裏劍者》以來,相隔 13 年的第三部「忍者」系列的超級戰隊,這也是超級戰隊系列的第 39 部作品。故事以被稱為「最後忍者」的史上最強忍者「伊賀崎好天」的五位孫子為主角,他們將化身為「忍忍者」,以手裏劍忍法解決各式襲擊人類的妖怪。

  而《手裏劍戰隊忍忍者》中的成員組合及名稱,也是睽違數十年,再度使用紅忍者(アカニンジャー)、藍忍者(アオニンジャー)、白忍者(シロニンジャー)、黃忍者(キニンジャー)、桃忍者(モモニンジャー)等日文顏色標記五位英雄的名稱,並且採用少見的 3 位男主角搭配 2 位女主角的戰隊組成方式。

  《手裏劍戰隊忍忍者》預計將從 2015 年 2 月 15 日起,在日本朝日電視推出。
《手裏劍戰隊忍忍者》官網

http://gnn.gamer.com.tw/1/108611.html

超級戰隊 40 週年《手裏劍戰隊忍忍者》戰隊英雄化身忍者打擊妖怪.jpg.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09 , Processed in 2.62732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