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攻略】 《擂台☆夢想》總攻擊力的提升方法

[複製連結] 檢視: 1476|回覆: 1

本文章最後由 yunchii 於 14-10-3 18:28 編輯

這是最近推出的網頁遊戲

內容是有關女子摔角

雖然是摔角~可是有好多角色都好可愛

我剛玩不久~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攻略

感覺還滿實用的~分享給大家


全文轉載自: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7046&snA=271&tnum=1


玩遊戲到現在,真的是「新團體揚旗祭」的活動才讓我很認真地去研究合計戰力的數值如何提升,又剛好這陣子在如何訓練卡片的部分,在留言中受到很多版上神人的幫助,所以我這邊稍微整理一下「合計戰力」與「訓練注意事項」。


只要遇到強敵來襲,要能夠戰勝就是比「合計戰力」的數值,所以這次的活動就是看「合計戰力」。


↑畫面中看的到強敵的剩餘HP,所以自己的合計戰力要和對方剩餘HP差不多,才會一次就獲勝,不然就要多打幾次了。

「合計戰力」總共是加總四項數值:「王牌選手總和」、「攻擊牌組總和」、「防禦牌組總和」、「後備戰力」。

※王牌選手總和
王牌選手總和=我方王牌摔角手的攻擊力與防禦力之總和
因為這邊是看王牌摔角手的攻擊與防禦加總,所以選王牌的要件就是要選加總起來兩個數值都高,且會被選入攻擊及防禦排組的

除了訓練可以優先訓練王牌選手,在得到「羈絆值UP」道具時也可以先給王牌選手,畢竟羈絆值MAX的時候,能力值會+10%。
(但可以等星數多點再給,太早給總覺得有點奢侈...)

※我方攻擊牌組的總攻擊力
編制內分成:攻擊牌組及防禦牌組,前者就是納入隊伍編制的摔角手只取其攻擊力作為加總總合;後者就是取其摔角手的防禦力作為加總總合。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摔角手,可以直接按「自動編制」讓系統為我們選擇既符合cost條件又可以加總攻擊力最高的摔角手們。

↑圖中可以看到王牌選手的角色是卡面上會有「A」的標記,所以要迅速提升戰力,就先把王牌提升等級和羈絆值,畢竟提升之後,不僅在「王牌選手總和」可以看到成果,連「攻擊牌組的的攻擊力」都可以獲得數值提升。


※我方防禦牌組的總防禦力
和攻擊牌組的篩選模式相同,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摔角手,可以直接按「自動編制」讓系統為我們選擇既符合cost條件又可以加總防禦力最高的摔角手們。

↑圖中可以防禦牌組中,也有王牌選手的出現,所以王牌選手的攻擊和防禦如果都高,真的可以一魚三吃,升級提升數值後,在「王牌選手總和」、「攻擊牌組的的攻擊力」、「防禦牌組的總防禦力」都可以獲得數值提升。


TIP.如果這次王牌選手升級,攻擊力和防禦力各提升800,那就會變成:
「王牌選手總和」=增加攻擊力800+增加防禦力800=共增加1600
「攻擊牌組的的攻擊力」=增加攻擊力800
「防禦牌組的總防禦力」=增加防禦力800
最後「合計戰力」=增加1600+800+800=增加3200,所以要練真的優先練王牌選手!

※後備戰力(隊伍編制四星摔角手獎勵的加成數值)
這邊是在說當攻擊或防禦的牌組中有四星摔角手,就會從剩下的選手中選擇板凳選手,摔角手被選為「板凳選手」之後,會以「後備戰力」的方式增加在「合計戰力」。
板凳選手的選擇人數是看「牌組中的四星摔角手人數*2」來選,所以當牌組中的四星摔角手越多,板凳選手人數越多。
PS.板凳選手之選擇:系統會自動從能力總和值最高的順序,來選定「板凳選手」

計算方式:板凳選手素質的總和值5%,會被加總在牌組的總和值,也就是「後備戰力」
如果這位板凳選手是四星的摔角手,則會變成「板凳選手素質的總和值10%」加總在牌組的總和值中。
TIP.有曾經以四星卡片特訓來提升稀有度的角色卡片,則一律加總10%的總和值。(無論目前此卡的星數為多少)


譬如我自己的隊伍中,因為防禦牌組有放了一支四星的摔角手(最右邊一位),所以編制的左上方會顯示候補2人,總合力719。

↑此處的後備戰力數值比較低,那是因為未編入牌組的摔角手中,總和數值最高的兩位並不是四星的,所以只各+5%的總和數值。


值得特別注意的:
系統在這邊其實有設計「自動編制」,可以讓我們方便篩選暨符合cost總和條件且攻擊力前五強的摔角手,但是「自動編制」的計算方式不會特別注意四星的摔角手。
所以如果手邊有素質不錯的四星摔角手,就要算算看把他們納入牌組中,這樣得到的「候補戰力」會不會更提升「合計戰力」。

※關於訓練:

↑左邊放置的是想要訓練的摔角手,右邊放置的是作為訓練對方的摔角手,在進行完訓練後,右邊的摔角手就會消失了。


由於只要是摔角手要訓練,無論是什麼稀有度,第一次訓練的摔角手找了十個對手訓練,必要消耗的資金都是1900元。
訓練完之後,摔角手等級會上升,要再找十個對手訓練的話,必要消耗資金會超過24000元,這個金額不管找的那十個對手會給予經驗值多寡都是一樣的。

所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是:作為訓練對方的摔角手都要訓練過一次,十位摔角手都花過一次1900元之後,就可以拿去被訓練了。
因為這樣,這些被訓練的摔角手卡片的內含經驗值比較高,而訓練費用只看「要訓練的摔角手等級」,這樣的話可以用比較少的錢,讓訓練的摔角手得到比較多的經驗值。


以這樣的方式來說,用最少的錢優先把王牌的摔角手等級練高,接下來再來訓練同時出現在攻擊牌組和防禦牌組的摔角手,這樣可以訓練一位摔角手,同時有攻擊和防禦戰力增加。

PS.把等級練高的同時,也要看看有沒有機會提升這名摔角手的星數,畢竟只有星數或稀有度提高,未來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戰力提升。

PS.我也是一邊玩一邊摸索,也怕有誤解的部分,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1:54 , Processed in 0.06481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