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GoldWave 是一個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及轉換處理的程式。 你可以自製網頁的背景音樂、程式執行的回應事件音效、或者甚至你可以錄製你自己的音樂 CD (當然還要有燒錄機及燒錄程式)。




Windows 中雖然也有錄音程式,但是它的功能真的是讓大家非常失望。 不但在錄音時有一分鐘長度的限制,而且如果你直接開啟一個檔案容量很大的 wav 檔的話,常常會造成系統沒有回應,趕快改用聲音編輯、播放、錄音及轉換 GoldWave v5.70,保證包你滿意!


GoldWave 支援了所有的 MPC 音效卡 (SB、AWE、ESS、GUS、CS …等) 可快速開啟最大 1Gb 的檔案、基本的編輯功能 (undo、cut、copy、paste、trim、mix、delete)
多重的聲音編輯視窗 (有時間軸、振幅、波形圖、快速檢視區)、獨立的左右聲道編輯及檢視功能。 還有許許多多的音效處理特效 (distortion、Doppler、echo、filter、mechanize、offset、pan、volume shaping、invert、resample、transpose、noise reduction、time warp、pitch…等等)。


GoldWave 也支援相當多的檔案格式(WAV、AU、IFF、VOC、SND、MAT、AIFF、MP3…),並且可以交互的轉換這些檔案格式。 其中 MPEG Layer 3 (MP3) 的格式,你必需先行安裝MPEG Layer 3 codec,並且 GoldWave 也可以直接開啟 RAW (8-bit、12-bit、16-bit、32-bit) mu-Law、A-Law、ISDN A-Law、IEEE floating point、ASCII text、Dialogic ADPCM





GoldWave 5.70一個相當棒的數位錄音及編輯軟體,除了附有許多的效果處理功能外,它還能將編輯好的檔案存成.WAV、.AU、.SND、.RAW、.AFC.....等格式。
而且若你的CD ROM是SCSI形式,它可以不經由聲卡直接抽取CD ROM中的音樂來錄製編輯。


很實用又簡單的錄音軟體,我現在都是用這來錄歌轉檔~很容易上手的!上菜啦!各位看倌請慢用!




下載網址: http://tw.gigacircle.com/2370628-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33 , Processed in 0.054036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