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交流】 推薦《瘋狂農場》給大家玩~

[複製連結] 檢視: 724|回覆: 1

【遊戲名稱】:瘋狂農場
【遊戲類型】:經營養成
【適用手機系統版本】:2.2 以上
【遊戲容量】: 15M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經營養成遊戲,這裡水草豐美,牛羊成群...需要你耐心的餵養,並將蛋奶羊毛等進行深加工運送到市場上去賣掉升級你的牧場吧!



一開始錢只能夠養雞,畫面中上方有個水井,是用來種給雞吃的植物需要的,種了一些植物之後,水會用光,這時要花點錢補滿水井才可以繼續種植物。



遊戲中會有熊出沒注意!要對著熊按好幾下才能完全關住,熊是可以賣錢的唷!收入初期來說很可觀。然後再買羊收羊毛,牛擠牛奶.. 每一關都有分金獎牌、銀獎牌和沒獎牌,紅利有差,當關賺的錢可以累積作為購買設施的資金。



透過賺錢與道具購買、升級來提昇農場效率,然後可以買初級加工蛋的作坊,再細加工成蛋糕,這樣價格會賣得更高。

隨著關卡的提升,難度與任務也跟著變難喔!十分的好玩,也具有挑戰性!

這是我玩過~覺得很好玩的手機遊戲,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看看喔!
前往Google PLAY搜尋 瘋狂農場,就可以找到!!!!

Google PLAY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 ... r.air.chengwei.A059
直接安裝:http://m.i-gamer.net/app/download/1397.apk
行動遊戲:http://www.i-gamer.net/mobil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44 , Processed in 0.05261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