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連載小說】 【驚悚】復仇(20140904更新)

[複製連結] 檢視: 1198|回覆: 1

本文章最後由 BECKMING 於 14-9-4 16:46 編輯

  人為什麼害怕黑暗?
  因為他們對黑暗中的事物一無所知。

──
  一個擁有四個人的小家庭剛吃完晚餐,正在客廳和樂的看著電視、談天說地。頓時,爸爸臉色突然改變,開始催促年幼的孩子們趕緊上床睡覺,媽媽帶著兩個孩子上樓並且進到房間,她帶著笑容輕聲的哄著,他們慢慢的閉上雙眼進入甜美的夢鄉。

  這時媽媽也改變臉色,急急忙忙的回到自己的臥室,從桌子抽屜中拿出了一把葛拉克手槍,用著發抖的手裝上彈夾、拉了滑套使手槍上膛,然後用慌亂的步伐走回熟睡的孩子身邊坐下。

  她用驚恐的雙眼不斷環顧房間四周,手中緊握著槍但身體不斷的顫抖。

  在一樓的爸爸,手中拿著狩獵用的散彈槍,不斷的在房子內走動巡視。
他將房子內各個角落,各個房間都巡視過了一遍之後,他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後像是鬆了一口氣一般的露出笑容。

  「老婆,沒……」

  話還沒說完,這時房子內的所有燈光瞬間熄滅。
驚恐的他又握緊手中的散彈槍,由於突然進入一片黑暗中,他什麼都看不見。




  「你為什麼害怕黑暗?」

  一個男人的聲音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BECKMING 於 14-9-4 20:23 編輯

一、Swanford小鎮

(1)
  一部灰色轎車駛在鄉間的道路上,車上綁著行囊,車內裡有著開心的Dawson一家人,開車的是男主人,他叫做Benjamin Dawson,他的朋友們都叫他Ben,坐在副駕駛座的是他的妻子Helen,而後座的則是他們10歲大的長女Tracy與2歲的Adam。一家人在車內開心的唱著歌,他們很開心,因為他們即將搬到阿拉巴馬州的一個清幽小鎮,Swanford鎮。

  就在一個月前,他們在買賣房子的仲介網站上,看見了他們夢寐以求的房子,擁有一個很大的院子,在房子後面還有一片湖可以釣魚,這讓Dawson一家興奮不已,於是便買下了這一棟房子。

  車子開著開著終於看見了一個大型鐵製立牌,上面用著斗大的字寫著「歡迎來到Swanford」。

  「終於到了。」Ben開心的對著車內的家人說道。

  「這裡真的好漂亮。」Helen看著窗外綠意盎然的景色,以及小鎮中排列整齊的房子,她接著說:「未來在這裡一定會很開心。」

  「寶貝,我們還沒到家,我們的家還要再往裡面走呢。在還沒見到新家之前先別高興得太早,說不定是一棟鬼屋。」Ben故意裝成低沉的聲音打趣的說著。

  「你不要亂說話!」

  Helen先是斥責了Ben,然後大家都很開心的笑著,車內都充滿著這一家人的笑聲。



  車子開進了一間自助式加油站,Ben下車拿起油槍開始幫車子加油。這時一位年約45歲,綁著頭巾、壯碩的黑人男子走上來,面帶親切的微笑對Ben伸出手示意著要與他握手。

  「你好,我是這一家加油站的老闆,叫做Maxwell,這邊的人都叫我Max,壯漢Max。」

  Ben見狀,也伸出手與Max握了手便開始自我介紹:「你好,我是Benjamin,Benjamin Dawson,車裡的是我親愛的家人。」

  Max聽見Ben的介紹後,便彎腰親切的帶著笑容對著車內的人招招手,然後又起身對著Ben說道:「你好,Dawson先生,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你,所以來向你問好,希望你不要見怪。歡迎你們來到Swanford觀光,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我。」

  「我很感謝,先生,但我們不是來旅遊的。」

  「那麼你們是……」



  「我們要搬過來住!」車內的孩子們開心的異口同聲,大聲的對著Max說。

  「就是這個樣子。」Ben帶著笑容對Max說道,然後將油槍與錢放在機器上。

  「噢!天哪,兄弟,你是在開玩笑吧!」Max用著黑人獨特的口音與說話節奏驚嘆,因為聽到他們這樣說顯得相當開心,他帶著開心的語氣提高音量說道:「真的實在是太歡迎你們了!Dawson先生,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Maxwell先生。」

  「嘿,朋友!不用這麼拘束!叫我Max就好了!」他高興的拍了拍Ben的手臂,繼續說道:「喔,對了!為了歡迎你們,明天晚上到我家來吃晚餐,我家就是加油站旁那棟,我會請我妻子做一桌豐盛的料理,到時你們一定要來啊!」

  Ben回頭看了一下Helen,她笑著點點頭,他便回過頭帶著笑容回應Max:「你真是太慷慨了,謝謝你,明天晚上我們一定到。」

  「實在太棒了,我明天晚上等你們來!我再次說聲很高興認識你,Dawson先生。」

  「叫我Ben吧,很高興認識你Max。」

  兩人又再次的握了手之後,Ben打開了車門坐回了駕駛座上,人在車外的Max又揮揮手,對著車內的Ben他們大聲的說道:「明天晚上7點,一定要來啊!」

  「一定到!」

  Ben再回應完Max之後對他揮揮手便開著車繼續往新家開過去。



  在車子上Helen看見Ben一邊開著車,一邊臉上露出那高興的神情,便帶著笑容的說:「來到這美麗的地方即將搬到夢寐以求的房子,又交到了新朋友,真的是很開心啊。」

  「是啊,他真的是很慷慨,不過有件事妳應該也很開心。」

  「什麼?」Helen疑惑的看著Ben。

  「妳看看前面。」Ben說完,再經過一個灌木叢之後左轉,然後停在一個庭院上,然後說:「我們到家囉!」

  坐在後座的Tracy興奮的開門跑下車,年幼的Adam也跟在後頭,用著不是很熟練的步伐跑著。

  「天哪,媽、爸!這裡跟網站上一模一樣!」Tracy很興奮,興奮得在草皮上又跑又跳。

  「好好好,甜心,小心不要受傷了,看好你弟弟。」

  「我要去看看後面的湖!」Tracy說完就高興的朝房子後面跑去。

  「要注意安全啊!」Helen放大聲音的提醒Tracy,然後回頭對著正在卸下車上行囊的Ben說:「這ㄚ頭真是的,高興到得意忘形了。」

  「哈哈哈,這麼說不對喔。」Ben上前摟著Helen的肩,溫柔的說:「妳也一樣很開心吧,看看妳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

  「謝謝你,Ben。」Helen將頭靠向Ben的肩膀依偎著。

  「這是應該的,寶貝,我以前總是沒辦法好好陪伴你們,現在終於可以給你們過上好生活了。」

  Ben與Helen開心的看著這一棟新家,屬於他們的新家。



  花了一整個下午Ben與Helen終於把新家整理好了,這時的Ben在二樓的臥房中,用一張椅子墊在腳下,然後伸手將天花板給推開,天花板上掉下來的灰塵使他咳了幾聲。

  「爸,你在做什麼?」Tracy突然出現在門口,疑惑的問著Ben:「那一個箱子又是什麼呢?你以前每次帶我們出遊時也都會帶著。」

  「這個啊……」Ben將鐵製的箱子拿起來,然後放進推開的天花板內,繼續說著:「這個沒什麼,不太會用到的東西,以後也不會用到。」

  Tracy依然還是很疑惑的看著Ben,而他也不多說什麼,他帶著笑容走到Tracy身邊催促著她:「我們快下樓吧,不知道你媽媽在來到新家的第一天準備了什麼晚餐!」

  「噢對!要吃晚飯了!」Tracy興奮的快步跑下樓。

  「哈哈哈哈哈。」Ben開心的笑出聲音,隨即又回頭看向剛剛放了東西的天花板,在心裡默默的對著自己說:「沒錯……希望永遠不要用到。」



  Ben和家人在入住到新房子的第一天,一起歡樂的吃著晚餐,在晚飯及盥洗之後,Ben在孩子的房間內哄著Tracy睡覺。

  「爸,明天我們要到後面的湖釣魚嗎?」Tracy用著略帶睡意的甜美聲音問著Ben。

  「不,甜心,明天妳得到妳的新學校去上課。」

  「我不想去學校,那裡沒有我認識的人……」

  「噢我的寶貝甜心……」Ben摸著Tracy的頭,溫柔的說:「所以妳要好好睡覺養足精神,明天去學校認識同學,我可愛的甜心,妳一定能交到好朋友的。」

  「嘻嘻,爸謝謝妳,晚安。」

  「晚安,甜心。」Ben在Tracy的額頭上溫柔的親了一下,然後起身走向電燈開關。


  關上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2:17 , Processed in 0.054291 second(s), 1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