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精選作品】 老師…我畫完了

[複製連結] 檢視: 1369|回覆: 1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4-8-4 17:10 編輯

63927403.jpg

主題無意義
本次又是通宵完稿

這次是有始以來第一次做色彩規劃
出來的結果自已是覺得挺好看的
以往在畫圖從來沒做過色彩規劃
總是隨機選色
所以色彩很不穩定
另外本次的上色幾手是使用色塊
畫到最後是有點自暴自棄了(哈)
色塊也好難使用
由其是皮膚部份
如果沒有好好研究過肌肉…(像我就是)
就會畫得還蠻糟的

啥?火線的艾利卡?
該logo無意義
總覺得…
圖上有字比較帥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4   檢視全部評分
草祭昂洛  色塊真的很難啊~ <=此人已哭  發表於 14-8-7 11:49 聲望 + 1 枚
F.Tree  逼逼~打排球手腕要往下壓~ (?  發表於 14-8-4 20:43 聲望 + 2 枚
Wilhelm  我只是入來留名看有沒有紳士出沒 ◕ ‿‿ ◕  發表於 14-8-4 19:59 聲望 + 5 枚
空想夜  泳裝上橘色和藍色分界的地方明暗不太一致喔! 可以檢查看看  發表於 14-8-4 17:11 聲望 + 2 枚
nemovyagudin  讚一個!!  發表於 14-8-3 22:40 聲望 + 1 枚
蕾卡  (*>∀<*)加上字好像漫畫封面  發表於 14-8-3 19:08 聲望 + 1 枚
Hikaru_Lan    發表於 14-8-3 13:25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8-5 16:31 , Processed in 2.799360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