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最近這種帶兵打別人家的遊戲正盛行 但是要怎麼完的好呢? 就是一門學問了
根據我最近爬文的結果 發現這篇文章所介紹的玩法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都還滿詳細的 轉PO給大家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原文:傳送門

我算是比較晚進入創世紀的人,第一次接觸這種塔防遊戲,本來聽朋友說,玩這個只要專找建築物很薄弱的宰就好,可惜我進去的時候,感覺這種能被宰的小羊沒有很多,至少我刷到的頻率不如人家說的多,等到稍微玩了一下,遇到這種低等的也不會想攻擊了,因為他們資源太少,但是要資源多的要打不贏,真是令人困擾。

  後來我發現這款遊戲的真理了!真理就是:搶錢搶糧為優先,資源足再拚聲望。打從一開始就要每場仗盡量拿到勝利,我覺得是異想天開,困難處在於,一旦大家蓋了城牆之後,除非訓練場可以訓練死士,不然基本上會被城牆是個很討厭的建築物,裹在裡面的攻擊建築算是很難碰到,就算拆了城牆可以打到那些建築,也早就傷亡過半了吧!除非是大軍壓境,不然通常會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得不償失啊!

  在經歷不斷的挫折之後,我想出一個戰鬥辦法,那就是聲東擊西,打仗不求勝利,只要掠奪到的資源有比成本高就算是贏了。

適用等級:前期(在產出死士前)

事前準備:10+N隻摸金、甲兵1-2隻、刀客神射隨意


找尋下手的對象

  要怎麼挑選要下手的對象呢?只要把握幾個原則,大約有八成的機率可以達到不錯的成效,基本派兵的組合就是10隻摸金、甲兵1隻,總共花費750稻草,和若干銀幣,派出的兵是否增加視對方肥不肥而定。

  找對手要找他的資源數量起碼稻草要高於750為基準,通常那種很軟的人資源不會太高,資源當然越高越好,這樣一趟下來收穫才會多,我挑的範圍在2000-15000左右,賺得比較多。


  再來,就是看看他的建築物配置,箭塔(兩個人在箭塔上)看起來太硬的不打,目標建築物附近夾雜太多會打人的建築物也不打,還有盡量避免投石器的一邊。

  接著,就是看看對方的銀庫跟糧食的建築物,裡面的東西多不多,如果很多的話,資源就幾乎是被放在這兩個建築物,之後就看看銀庫跟糧食容不容易碰到,基本上有點程度的都會守得很緊,要打到幾乎要耗費很多的兵力;如果銀庫跟糧食都很空的話,那麼他的資源肯定多半在農田跟銀礦之中,通常農田跟銀礦不會特別用城牆圍住,但是一定會在攻擊範圍之內,評估一下這些會攻擊的建築物的傷害力,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搶錢搶糧啦!

  挑好了對象就可以開戰啦!我們先看好我們主要是目標哪個資源,就從哪邊開始進軍,通常我都只會選一邊打,選一邊的量其實很夠了,先把甲兵派出去坦,
甲兵吸住了攻擊之後,就把摸金狂放上去,一般來說我會先放五隻上去,如果看到一隻甲兵快撐不住,這時對方的資源真的如我們想得那麼多,我會視情況多放一隻甲兵,或是刀客上去頂,再多釋放一些摸金上去多摸點資源。


  打到一半發覺其實可以打得贏的話,也可以把剩下的兵力押上去,拿個勝利也不錯。

  不過遇到資源很多的,通常是打不太贏啦!所以不要太腦衝,拿到的資源看一看差不多了,就可以先行結束戰鬥了,雖然摧毀的程度可能很低,但是拿到的資源可能早就已經多賺了。結束戰鬥時會提醒你這樣可能會掉名聲,不用怕,我們挑的對手,打輸掉名聲多也才掉5,況且本來就打不贏了,賺到資源最重要。


應該注意的部分

  大家如果要用這種偷吃步的話,千萬不要因為想省訓練士兵的資源去訓練刀客來代替甲兵,刀客雖然沒有優先打什麼建築物(介紹寫的),但是在這種打法上,刀客會亂跑,沒辦法真的吸住攻擊,而甲兵則是為一股腦地去衝箭塔、火炮之類的,所以才會用甲兵來當坦。

  另外,用這個方法最好見好就收,有些時候我們眼光錯了,挑到比想像中破壞力還高的對手,有可能甲兵很快就被秒掉,這時其實根本連打都不用打,再多派幾隻兵也撈不到什麼東西,實在是得不償失。

成果

  透過這樣的方法,我每次出征雖然說都是大敗而歸,但是收穫其實都頗豐的,起碼會有一項資源是破2000的,有時候偶爾真的碰到很肥又打得贏的,賺起來也是嚇嚇叫阿!不過我想這應該只有在前期比較有用吧!前期大家生活艱辛,會攻擊的建築也很能猛到哪裡去,不趁著這時多敲點竹槓怎麼可以!




  這種打法推薦給暫時訓練場停留在甲兵的人,其實甲兵還沒開出來也不是說不能用,只是用刀客跟神射會比較難控制一點,在選擇敵人的時候需要比較注意就是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4#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50 , Processed in 0.056233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