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遊戲攻略】 <真三國大戰>組個強大的弓箭團隊如何?

[複製連結] 檢視: 1250|回覆: 0

我現在也是玩騎兵隊的
但是有點想換成其他的隊形
找攻略的時候看到這一篇弓兵隊的攻略
感覺還滿實用的
分享給大家~~~大家一起來玩吧~~

全文轉載自: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5649&snA=11599&tnum=1

我之前玩過騎兵隊,現在玩槍兵隊,如今嘗試轉弓兵隊中。想轉型的主要原因是:目前大多數人多在玩主槍兵部隊,如果兵種之間的克制效果真的很明顯的話,那麼組個弓箭部隊,可能在競技上會有優勢。經過我的觀察和研究後,發現弓兵武將在技能上主要可以分成四種類型。弓兵武將有別於騎兵和槍兵武將,他們的技能不會只有強化、治療和弱化,部份武將的技能可以對敵人造成可觀的傷害。

弓兵武將類型與分析武將選擇
個人覺得弓兵武將的優勢在於技能,而並非在戰力上。換句話說,對於弓兵武將而言,戰力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他們本身的技能。弓兵武將的技能類型大約可以分為以下四種:

一、對敵人造成強大傷害的技能
此項技能可以分為範圍傷害技能和針對傷害技能。範圍傷害技能如:蓄雷及火燒;而針對性傷害技能,如:毒針及冰石。雖然發動技能所需的士氣較多,但我個人覺得此類型的弓兵武將,以技能來看是最好的。


0造成對方部隊強大傷害型

這類型的弓兵武將在武力上較弱,戰力與同等級的武將相比較差,可是可以造成敵人的傷害卻是非常可觀的。因此,個人建議大家如果要組一個弓箭部隊,至少要放一個這種類型的弓兵武將,且最好是範圍傷害的武將。我堅信這個武將絕對可以左右一場戰爭的勝負。

二、團體治療型
第二種是可以提供團體治療型的武將,雖然系統提示此類型的武將稀少珍貴,但個人覺得在組弓兵團隊的時候,並非首選武將。如果要把此類型武將列入部隊,絕對不可以把他放在前線,最好放在最後一排,這樣才可以讓他發揮做大的效益。


0團體治療型

爲什麽此類型武將並非首選呢?這是因為如果在整支弓箭部隊的傷害力不夠時,團體治愈也不過是拉長了部隊被滅的時間而已。相反的,如果部隊的傷害力够了,再加上一個治愈師,就如虎添翅。團體治療型的弓兵武將才會在後者情況發揮最大的效益。

三、降低智力來強化自身型
降低智力來強化自身的武將,通常強化不會達到100%,應該說70%以上的都極為稀少。在組弓箭部隊時,如果沒有團體治療武將,我建議可以放一兩支這樣的武將。一來這類型發動技能所需的士氣較少,在武力上面也較其他弓箭武將來得高,在戰力上可以說是所有弓箭武將類型中最高的。施放技能可以大幅度的提高傷害,再配上緩速的武將就可以達到很好的傷害效果。


0自我強化不超過100%型

凡是有利必有弊,在大幅度提高傷害時,也大幅度降低智能。倘若施放技能後遭受到對方的技能傷害,將會大大增加己方部隊承受的傷害。因此施放技能的時機可能要多多考量。

四、自殘且提高100%武力的武將
這類型的弓兵武將好用及不好用的評價很兩極,個人覺得如果配上團體治療武將絕對是很好用的。如果有團體治療型武將,那麼我寧可選擇自殘後可以提高100%武力的武將,也不要降低智力提高70%的弓兵武將。


0強化100%或者以上,且自殘型

如果要用這類型的武將配合團體治療的武將,那麼技能施放的先後次序將會很重要。必須先提高武力自殘了,再進行團體治療,盡可能減少施放技能所帶來的損失。

陣型與實測
首先,整支部隊必須貼在左右兩側其中一邊,因為通常對方都會把兵力放在中間,這樣可以拉長對方進軍的距離。如果對方部隊放在斜對角,那更好!這樣兩個部隊之間的距離更長;若不幸的對方放在我方部隊的正前方,也不用太擔心,在弓箭部隊前面放置一支槍兵部隊將可以拖延他們進軍速度。

陣型的編排上至少要兩層,有時候還會出現三層的情況。以我下圖為例,必須要有一個槍兵部隊擋在前方好讓弓兵部隊有足夠的時間消滅敵軍。如果少了這個槍兵前鋒,又沒有緩速的武將,敵軍將會直接沖到弓箭部隊,這樣弓箭部隊就很容易被滅掉。

0來長自身部隊與對方的距離

前鋒的唯一槍兵部隊有兩種選擇:1)具有治愈和強化技能的武將;2)具有緩速的武將。這兩種類型的槍兵武將都可以有效的拖延對方部隊的進攻速度。


0前鋒作為坦克的槍兵很重要

由於我原本不是主修弓箭部隊的,因此雖然手頭上持有很多弓箭武將,但他們的等級都不高。說實在的在進行實測的時候,我還蠻擔心的,不過最後也不過死了一支槍兵部隊。可以說其效果遠超過我本來的預期。


0還不錯的成績

實測感想
我覺得如果要組一支弓箭部隊,那麼可以對敵人造成直接傷害的武將絕對是很重要的。像時毒針這一類型的技能,除了可以直接造成對方傷害之餘,又可以緩速對方,可以說此項技能直接讓弓箭部隊站上峰。由於我也是剛開始研究主弓兵部隊的陣型,再加上手頭上持有的卡有限,若有遺漏的部份就麻煩大家多多補充。


0直接造成傷害的武將真的很重要


官方粉絲團:http://goo.gl/h21hNJ
Google Play遊戲下載:http://goo.gl/Yl7iym
ios遊戲下載:http://goo.gl/g7qlY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3:13 , Processed in 0.054202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