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我已經玩習慣網頁遊戲,每次升等都升的很快!
結果今天開始玩這個發現等級升好慢啊!!!
然後我一直弄錯我以為也要解一下支線等級才會升的快!
沒想到是要解主線!
這篇對於升等講得很詳細~很適合給卡等的人觀看喔^^
分享給大家~~~
文章來源:http://goo.gl/gsoh7Y
在遊戲時發現這款並不像一般網遊頁遊一兩個小時就直達30、40等,三不五時看到世界頻的人在抱怨等級好難升容易卡等,雖然我不是在CB等級排行前的佼佼者,但在解任務時有抓到一些快速生等小技巧,在此分享給大家。如果有更好的辦法,也歡迎補充和指教。
1.   狂解主線就對了!!
遊戲進入後,選擇你想要的職業,開始遊戲就是不停解主線就對了,不要回頭也不要四處張望,過程中會遇到同時有支線的NPC,可以的話就順便接下來解解,通常都是引導任務,幫助你了解一些系統的使用方法,需特地跑一趟的支線先割著,這個後面會再做說明。
主線雖然只有一個,但經驗值是最豐沃的了
一直解到快20等你會發現主線已停擺,必須要升級才能繼續下去,這時你就可以轉移到你的副本任務:討伐哥布林(小提醒:主線會送一些衝裝道具,把他們全部用掉吧,讓你打怪更舒服)
2.    討伐哥布林,每日必解任務
此副本在10等就會出現,一天一次,10等不先解的原因是那時後容易拿到S評價,所以才會留到高等再解會比較好拿SSS,畢竟一天只有一次機會,要好好的使用,另外組隊超容易拿SSS,想拿高經驗金錢可從這下手。
一天只有一次,好好把握
3.   休息一下吧,掛個網吧
打到這時也差不多累了吧,掛個網休息一下,關於掛網的心得可參考小的這篇,懶人掛機小幫手有做些相關說明,在此就跳過了
4.   支線,內含大量的副本任務
這時就可以開始解支線了,後來才解的原因是不少支線是在告示板特地解的話要常折返且都是拿到零碎經驗值,不如這時一口氣解決個痛快,很多副本也內含在支線內,不要小看支線的力量,個人從24等開始解,全清空就29等了,跟大家介紹CP值高的副本
告示板有著大量的副本支線,一口氣全接下吧
●鍊金實驗室
鍊金一天3次難度分為4種,角色怪依難度分為15,20,25…以此類推,此副本除了多經驗值外還會掉落各部位裝備,依等級不同,想打難點的強烈建議組隊,個人試過29等單刷精英25等怪看似OK,實際打死傷慘重,單刷打簡單和困難就好
組隊打精英,刷到的裝只可惜等級未到
●火龍之穴、巨獸之島
火龍一天3次,而巨獸一天只有一次,火龍分簡單和困難,也是一樣依等級獎勵會有所不同,簡單單刷就OK了,困難建議組隊,進去先消滅火元素後BOSS才會出現,而巨龍進去就直接打BOSS了,單刷注意一下走位,一開始先猜巨獸的逃跑門,猜中會有獎勵,個人3天玩下來都沒猜到,可憐的人品。
打火龍前須清光火元素,BOSS才會出現
其他副本像是首席保鑣、龍穴探險都可以解經驗值都不少,有空的話盡量解,順便集活躍度,集到一定量的活躍度會以郵寄的方式給予獎勵禮物,活躍度有4階段,獎勵資源都很豐富。
5.    朗姆酒、經驗書
再打怪解任務時,會拿到不少了經驗書,不要猶豫就把他們全吃了吧,另外酒的話一天是5瓶量並不多,拿到千萬別急著喝,請把他拿去合成,酒顏色等級為:白→綠→藍→紫,可以喝紫色就盡量喝,還有組隊做CP值更高,酒每日可在家中跟最上方那隻貓領,其他多餘的副本活躍度皆可拿到,使用的範圍家中和王都內,飲酒時不要離開這2個地方,只要一走出去就會立即失效,這點要特別注意。
酒每日可在家中跟貓領一次
6.   討伐卷軸
討伐卷軸一週上線30次,等級也是分為:白→綠→藍→紫,能合盡量合,卷軸每日都可從家中領一次,其餘從副本任務活躍度取得,卷軸可把它當是成另一種掛機,使用後打怪設成自動戰鬥,任務完成會在自動承接直到卷軸全空或是達到30次,卷軸承接只會承接該顏色,並不會用到別種,所以有2種以上的不用擔心拿到其他顏色的經驗值;相對的假如要換至其他顏色卷軸必須要放棄該任務才能再接取,這點要注意一下。
  討伐委託也是卷軸取得的重要管道
7.    一站到底
此經驗值非常優渥!!但參加需斟酌一下,很多高等會來這邊吸經驗值邊殺人,場景內有4個光圈,分為1倍、2倍、4倍,光圈內超過4人經驗值就會衰減,這時殺戮就開始了,等級不高可以組隊請對友COVER或是找看看有沒有人少的地方,不能的話就離開吧,免得成為小天使。
要站在光圈裡才會有經驗值
被追殺時可來這快速回血,但這沒有經驗值喔
以上是個人CB衝等覺得值得衝刺的地方,過程1-6交叉循環,7的話就依個人情況或是運氣決定了,希望能幫到大家,也歡迎提出更好的方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肖像被遮蔽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43 , Processed in 0.056448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