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日(4月7日)在台灣公開了百萬亞瑟王外傳的粉絲團。

官方臉書粉絲團裡頭有百萬亞瑟王外傳的預告片和演義型亞瑟卡片,還有其他信息。(台灣官方粉絲團URL:https://www.facebook.com/millionYI.cn )

Youtube也上傳了其預告片!快點點進去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PGH6nt68A

它說新的歷史即開始了!!

本次與 SQUARE ENIX 合作開發的韓國遊戲廠商 Actoz Soft 先前主要以開發 PC 線上遊戲為主,開發過的作品包括《萌萌彩虹島 Online》、《狂野星球》、《Lazeska》與《千年之王》等。此外較為特別的是,本次《Million 演義》的訊息發布與影片曝光就目前看來均無透過代理商發布,因此未來可能將會是由原廠直接在台營運。

還有巴哈姆特網上發佈了關於million演繹請你們參考一下
http://gnn.gamer.com.tw/3/95403.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喜歡,到底什麼時候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39 , Processed in 1.98119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