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海綿寶寶遊戲合輯
【軟體版本】:1.1
【軟體大小】:1mb
【更新日期】:2014年2月13日
【使用權限】:免費
【系統支援】:2.2以上

【檔案下載】:GooglePlay商店

【軟體介紹】:
海綿寶寶遊戲合輯推出了,多款精心挑選的免費遊戲都在我們的 APP 之中,以 Flash 格式讀取便利又快速,讓您輕輕鬆鬆暢玩所有最新的免費海綿寶寶遊戲。

  「海綿寶寶」是述說一隻黃色的方形海綿,住在太平洋深海的比奇堡 ( Bikini Bottom) 裡 ,那裏是一個沒有憂愁的世界,住著一群快樂的海洋生物。海綿寶寶積極樂觀,認真努力,非常善良。儘管都是出於好意,他卻總是避免不了給自己甚至身邊的每一個人帶來麻煩。而且他總是滑稽過了頭,以至於會把事情變得更好笑,最後往往變成糗事。海綿寶寶就是這樣一個永遠只看到事物的陽光面的人,他積極的態度和對所有事情的熱情讓人無法不愛他!



功能介紹:
1, 完全免費的遊戲,無須在遊戲中儲值。
2, 安裝一個 APP 就等於同時安裝數十款 APP 遊戲。
3, 精選海綿寶寶遊戲合輯,讓您一路暢玩多款遊戲。


【心得】:最近發現這個APP,裡面都是一些海綿寶寶Flash立即玩遊戲,遊戲都蠻簡單好玩,拿來閒暇之餘玩玩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1:51 , Processed in 2.4829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