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綜合討論】 【心得】《怪獸島》賺錢秘訣大公開

[複製連結] 檢視: 1309|回覆: 1

相信有玩怪獸島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能賺比較多的錢呢?
這篇的賺錢方法我覺得超實用的
有人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賺一筆的可以看一下喔^^
一、前言
在怪獸島當訓練師不只培育萌獸要一流的技巧在賺錢的方面也不能馬虎,除了萌獸的飼料和戰鬥訓練的花費在建築物上也是一大筆開銷,這裡就分享在怪獸島上全部的的賺錢方法。
二、花費一覽
在說到賺錢之前先看看金錢到底花費在哪裡
1.萌物的飼料
萌獸隨著等級的增加胃口也會越來越好,不準備大量的食物是不行的,詳細的作物分析可以參考這篇
2.戰鬥的訓練
隨著萌獸的成長訓練花費也越來越高,到了20级都是1萬起跳呢。
3.建築物
在怪獸島除了基本的建設還要升級怪物的巢穴,如果想要讓島上變的美輪美奐在裝是上面也是很大的一筆開銷。
4.寶石
為了讓萌獸每天維持快樂的心情,幫萌獸挑選適合他的寶石也非常重要,佩帶合適的寶石便能讓戰力提升百倍。
5.整頓莊園
剛來到自己的島嶼時一定會發現莊園內雜草叢生,要完全清除這些妨礙建設的障礙物可是很費工的。
三、賺錢一覽
看了以上的花費後是不是覺得經濟壓力很大呢?這裡就把所有賺錢的方法跟大家分享。
1.連續登入獎勵
只要保持每天上線領獎就能領到帝國所贈送的金幣。
2.每日獎勵
每天都會刷新要達到的目標,只要達到目標值便能向帝國領取豐厚的獎勵。
3.翻牌
每日都可以向神明祈求至少一次,除了錢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寶物。
4.金幣商人
隨著訓獸師的階級成長能向金幣商人換取到的金幣就越多,2鑽石不僅換取大量的金幣還有5點的活躍值算是相當的划算。
5.貿易商隊
在21级之後便能建造貿易站,貿易站派出的商隊能和好友們進行貿易,只要商隊被好友接待便能增加一倍的獎勵,所以除了派出商隊外也別忘了接待好友們的商隊喔。
6.清除魔物
清除魔物能獲得金幣和經驗還有稀有的寶物,運氣不錯還能得到鑽石呢。
7.競技場
每次競技場結算都可以向聯盟領取競技場的獎勵,排名越高能領到的就越多,除了聯盟的獎勵外只要戰鬥勝利也能拿到少量的金幣和聲望。
8.藏寶閣
藏寶閣裡有非常多的寶物,除了每日一次的30萬通關獎賞在地圖上也能開到很多寶箱。要注意的是藏寶閣是可以繞圈子走的,除了最後一段路必須靠運氣其他的所有寶物都是可以拿到手的,如果時間足夠就多花點時間擲骰子吧。
9.巢穴
巢穴建立後便能派萌獸進行工作,每次的升級都能增加金幣的容量和可工作數量,萌獸工作所賺的錢與萌獸的等級和星級有關,所以除了上陣的萌獸要升級外也別忘記升級工作中的萌獸。
10.成就
達到成就會給大量的金幣、聲望、經驗、鑽石,所以閒來無事不如去看看有什麼成就可以解吧。
四、體力
掃蕩魔物可以賺到不少錢和寶物也算是第二大經濟來源,掃蕩魔物會跟體力搭上關係,所以賺到體力也等於賺到錢。體力補充的辦法有很多,除了每30分鐘回5體力外還包括每8小時的體力獎勵、鑽石購買的體力、全星通關的200體力、工會宴會廳設宴和參宴的獎勵。
五、總結
當訓獸師階級越來越高花費也跟著增大,萌獸的訓練、吃的飼料都得花錢,但為了查出危害帝國的幕後黑手增強自己的力量勢不容緩。
千萬不要因為那個萬字就覺得錢很多然後全購買寶石,妥善運用資源才能讓自己的島嶼永續經營下去。
下載連結:
Google play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kgame.gplay.gsdtw
QR cod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肖像被遮蔽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55 , Processed in 0.05594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